公辦都更

詐欺案被上訴到法院~

我原本再簡易庭被判有期徒刑3個月如一科罰金1000可是原告提出上訴說判太輕現在改到法院出庭可是我也是受害者我並不是賣簿子我是沒錢又有卡債所以誤信廣告單可以小額貸款而把簿子交給他們我並不知道那是詐騙集團後來發現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我已經被列為警示帳戶了我說的話檢察官不信而我現在有調到通話明細證明我確實有打過那些電話但那些電話是傳呼台的著樣下次我要開庭的時候對我有利嗎而我又該如何做如何說呢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因為我沒錢可以請律師都是自己出庭的幫忙一下拜託
居然是原告提上訴!!讓你連易科罰金都不能去繳想讓你判更重...好吧~~我教你解套的方式.(前提:希望你真的是無心的被害者)A.你已經有你的通聯記錄...請把打電話給他的那幾通標示出來..他是用哪支電話與你聯絡的也標示出來...等到開庭的時候請檢察官分案處理(分案:你被詐欺的部份)請檢察官將這支電話的電話通聯記錄(詐欺發生時的前後一個月紀錄)這些紀錄中一定有打給親友或是朋友的紀錄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