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辦都更

車禍保險理賠問題

4月初我爸爸騎機車出車禍

因為要開刀、住院所以那一、二個月幾乎天天往醫院跑就在我和爸爸等待問診的同時...醫院裡常會有拉保險的走來走去然後就有一個A女跑來跟我爸說怎麼受傷的?我爸告訴她車禍的經過

也告訴她家裡電話她說保險理賠的事都交給她處理一開始我就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有人這麼熱心?從四月到現在

A一下要我跟她去醫院向醫生要診斷證明書....從一開始的手受傷需要休息二、三個月的證明一直到最近那個女的又說要開半年的證明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欺騙?因為我爸手受傷加開刀

前前後後只有休息二個月撞我爸的人也說保險公司會理賠結果A去幫我爸調解

因為金額談不好

跟對方要四十多萬最近決定告上法院....我是不知道四十多萬這樣賠下來是算多還少?只是我懷疑A女...前幾天和爸爸又再次到警局做筆錄

為了要告上法院警察跟我爸說:「那個女生是司法黃牛

專騙你們這些不懂的人。

他們會故意說要替你們處理

然後會一直跟別人提高價錢

因為這樣他們才會抽的多。

」我爸聽了警察的話

決定再也不交給A女處理然後和對方私下合解...結果昨天

A女跑來我們家

一直給我爸洗腦就這樣.....我爸又相信他了我和妹妹怎麼勸說他就是不聽我想要問大家

我爸這樣把事情交給A女請問會有法律上的責任嗎???因為我們不管怎麼說

我爸就是不聽
該警員說的完全正確!沒有[白吃的午餐]!那是保險黃牛

強制險是公辦民營

採實支實付

誰申請都一樣

不會多一元也不會少一元。


我想對方會認為妳們這邊是要獅子大開口吧!!世界上不會有人那麼熱心的啦!像我也式遇到車禍後

才知道人人都不是可以相信的!!我認為你們應要找一些真的懂的人來處理!保險公司那邊的人就可以了!不然到時候錢拿不到就算了

還要跑法院

很麻煩!!祝你爸爸早ㄖ康復!!
車禍還是交給專業的人處理本身我也是從事相關工作的性質或許你會認為我們是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