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辦都更

我要申請機車強制責任險理賠

我被對方機車撞到

對方的保險公司寄來一份資料

裡頭有﹔領款收據、受益人領款收據、授權同意查詢病例聲明書、同意複檢聲明書

其中保險專員用鉛筆打勾

只是要我蓋章

再附上行駕照影本、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存摺封面影本、診斷書、醫療單據

還要提供交通事故證明書及處理員警姓名

而且裡頭都沒有寫說要理賠多少金額

這樣可以嗎??金額是我自己依照我就醫收據的金額填寫嗎?還是讓對方的保險公司填寫??萬一他寫的理賠金額不夠我自己支付醫藥費

那還可以在跟他申請嗎?? 謝謝
1.強制險是公辦民營ㄉ.醫療費乃固定模式理賠.健保為原則之自負額.如看國術館或自費看中醫ㄉ部份如高於健保給付.不見ㄉ可以全額申請.2.另交通費以門診次數.合理計程車費論.如有taxi收據更好.3.看護費.1000元/天以住院天數為準.或醫生認為必須者.最高3萬元.4.若符合殘廢.則另有規定5.要你先蓋章只是方便行事.保險公司以匯款為證明.這是財政部以前規定.你也可以主張至保險公司領支票再蓋章.只是你不累嗎6.只要符合上述項目.同一事故之醫療費均可申請.最高20萬元7.保險公司既用匯款.這是可查ㄉ.故不會繪4000元給你.蓋5000元收據.這是不可能ㄉ
機車強制險醫療費用上限為二十萬

死亡為150萬

醫療費用是屬於實支實付的

所以他是會按照你給他的掛號收據及診斷證明書的金額來賠你的

就是說你看多少就賠多少!!所以他沒辦法再保險單上寫要賠你多少!~!
你的傷是完全康復後再申請

請你的保險業務員保你協助申請

才能爭取較高理賠金
1.機車強制險醫療費用上限為二十萬

死亡為150萬

醫療費用是屬於實支實付的

所以他是會按照你給他的掛號收據及診斷證明書的金額即所謂部分負擔來賠

就是說你看多少就賠多少!!2.其餘費用補助醫療器材之賠付上限是一萬元

住院費用補助一日1200元

膳食費用一日130元

國泰人壽保險公司,產物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排名,保險公司倒閉,保險公司評比,人壽保險公司,安泰人壽保險公司,富邦人壽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比較保險公司,機車強制責任險理賠,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領款收據,保險,駕照影本,機車,收據,交通事故,公辦民營

特別補償基金|無上限醫療險|定額壽險|國保|汽車保險|分紅保單|保險經濟人|重大疾病險|健檢保單|儲蓄險|勞健保|終身壽險|變額保險|汽機車強制險|變額壽險|壽險|投資型保單|業務員|保險規劃|投資報酬率|意外險|癌症險|理賠|旅行平安險|防癌險|定期險|健保|駕駛人傷害險|保費|減額繳清|婦嬰險|

公辦都更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31047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