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騙人布

卡通-《舞-HiME》《舞乙-HiME》

最近我姪子迷上了一部卡通所以我要來幫他詢問一下在其他知識裡有稍微看一下要是沒查錯的話舞-HiME跟舞乙-HiME是很久之前(幾年前)的卡通對吧?所以以下是我所提出的問題希望各位同學多多提供資訊給我第一部是舞-HiME第二部是舞乙-HiME問題:第一請跟我說舞-HiME的動畫集數共幾集完結第二請跟我說舞乙-HiME的動畫是到幾集完結第三我想要舞-HiME動畫的歌曲名稱(請不要給我日文字請給我中文字體)第四我想要舞乙-HiME動畫歌曲名稱(如同上面一樣不要給我日文字因為這樣我會很難找到)第五舞-HiME跟舞乙-HiME除了只出動畫版以外還有出OVA版嗎或是劇場版跟特別版的嗎還是只單純出動畫版而已呢?第六哪裡可以抓到很多舞-HiME跟舞乙-HiME的圖呢?尤其是可以抓到很多靜留跟夏樹的圖或是介紹哪個家族有豐富的資源?第七哪裡有舞-HiME跟舞乙-HiME的網站?(請不要給我日文的網站跟無法連結的網站或是病毒網址)目前就只有這些提問所以麻煩同學們的資訊謝謝
恩...1.舞HIME總共有26集2.舞乙HIME總共有26集3.ㄜ...這有點困難 日本人唱的怎是中文ㄋ = =?舞乙-HiME-Crystal Energy舞乙-HiME- Otome wa DO MY BEST deshou舞-HIME_Shining☆Days(主題曲)舞-HIME-你就是我的天空-----------------------------------------------以下插曲舞-HIME_小さな星クm降りる舞-乙HiME - 星が奏でるもがたり.舞-Hime_It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