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辦都更

公務員的職稱疑問

簡任12等的職位一定是主管嗎?是不是簡任12和13和14職等一定是主管的位置

希望有在公家的好友们或者知道的人能幫我解這個疑惑

我只知道簡任11等以下的都還是一些行政職位

那是不是簡任12.13.14一定是主管階位.謝謝
不一定

你對這名稱有所誤會。

我是半公家的

公辦民營。

「簡任12.13.14」這指的是你的薪水

就是你做多久的公務員

你的薪水的基數算法的一種稱呼

只要你是公務員

任何公家機關招人

你都可以去面試

因為你有公務員資格

而「簡任12.13.14」

就是你的年資。

「主管階位」你不一定是主管位階呀!

像是行政院秘書長

你覺的它的性質是如何呢?你要把「職務」

和「年資」

分開看

主管職多的是加給

其它的一樣。

還有疑問

可以寄信給我

或是在這補充問

我會回答你。

目前我的工作

就是主管位階

因為「我有管到人」

但我不是大官!


公務員考試,公務員薪水,公務員薪資表,公務員福利,公務員退休金,考公務員,公務員職等,公務員年終獎金,公務員 英文,公務員招考公務員,疑問,行政院秘書長,職稱,公辦民營,公家,簡任,疑惑,誤會,薪水

新鮮人|履歷表|自傳|土木|工程|教育|人力銀行|社福|服務|電子資訊|大眾傳播|軍公教|旅遊|管理|醫療|會計|找工作|儲備幹部|行銷|營建|批發零售|金融保險|轉職|業務|零售|兼差|批發|招募|獵人頭|跳槽|面試|傳播|物流|應徵|倉儲|

公辦都更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14117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