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辦都更

關於汽車強制險及第三責任險投保問題

想問一下有關於汽車強制險及第三責任險的問題我的車子在買時

就直接跟車子公司他們那邊投保但是最近要到期了我想問一下說

我如果要轉去農會投保的話會不會影響到我要付保險金額的優惠呢因為他不是有第一年強制險費用多少第二年可減少一些強制險的費用嗎如果轉去投保農會對我來說會影響到我要付強制險跟第三責任險的費用嗎謝謝
問題:關於汽車強制險及第三責任險的問題回答:  原則上不管您第二年的保險是到那一家保險公司在強制險的部份都是會有同樣的費率的。

  因為強制險是公辦民營的保險

保費的計算方式是固定的

不會亂變的哦!

  但是第三責任險就會不同了

因為現在的產險費率除了強制外

在其他的部份險種是實行自由費率

所以若是您想要低價的話

那麼我就不敢保證了

您其實可以多方比較哦!

  建議您

在保險部份

若是有專業人員為您做服務話不是更好嗎?  因為我們保險是在買"萬一和服務"

若是有人可以專門的為我們服務處理我們的問題

我們也不用跑來跑去的話

不是更好嗎?  以上資料提供您做參考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再來信詢問哦!

參考資料 國泰人壽<產險>-自己
因為汽車的責任險是自由費率

每一家保險公司的價格會不同強制險就都一樣

不會的影響到你投保的費用

你也可以

提供你的資料

我可以幫你報價

若你覺得合適再投保也可以喲
您好

強制險是不會隨著您的改變公司投保

而訂價有所改變訂價不變

那可以找售價變的

yahoo拍賣我們有幫人服務訂價扣200塊

即是售價而第三責任險

則可以多問幾間

比較額度

費率最好先評估車子使用狀況來做投保是否常開快車

開車路段人多還車多人多體傷保高些 車多財損保高些基本上會貴都是貴最前段的100萬

保100以上

每增加一百萬保費有的多不到幾十塊

評估過後再保

最便宜^^

汽車強制險費用,汽車強制險多少錢,汽車強制險保費,汽車強制險理賠,汽車強制險過期,汽車強制險金額,汽車強制險費率,汽車強制險過戶,汽車強制險價格,汽車強制險價錢汽車強制險,問題,汽車,保險,公辦民營,對我來說,nbsp,公司,車子,服務

汽車保險|保費|健檢保單|業務員|婦嬰險|投資型保單|分紅保單|旅行平安險|投資報酬率|保險經濟人|終身壽險|無上限醫療險|汽機車強制險|理賠|減額繳清|重大疾病險|保險規劃|壽險|定期險|特別補償基金|定額壽險|駕駛人傷害險|國保|防癌險|意外險|勞健保|變額壽險|健保|癌症險|變額保險|儲蓄險|

公辦都更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318014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