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富野

去武陵農場玩~~~武陵賓館、武陵富野渡假村哪個比較好?

九月底或十月初要去武陵農場玩

最近一直在找合適的住宿地點

看來看去好像還是武陵賓館和富野渡假村評價較好

但是兩間的價格還是有差

所以想問問大家的意見...當然富野渡假村是高檔飯店級的

住宿還有附水療卷

只是不知道他的水療館品質如何?至於武陵賓館

我個人是覺得住小木屋比較有感覺~我看他的介紹還有分成林間木屋和歐式木屋

不知道住過的人認為那一種比較好 ?另外

想知道武陵農場晚上有什麼可以玩的嗎?怕晚上無聊

先了解一下

順帶一提

我們是三個大人一起去

玩兩天一夜

希望有經驗的人幫我提供一下意見..綜合評價一下這兩間飯店的住宿費用、房間品質、餐點、休閒設備等等

感謝感謝!!ps:從台北開車過去武陵農場大概要多久阿?幾點出發比較適合? 謝謝~
台北到武陵農場~開車~約三個半至四個小時哦!!武陵富野跟武陵賓館~比起來~當然是武陵富野好丫~他比較新~富野的費用是雙人房5000多賓館的費用應該2~3000元吧~吃的話~應該是富野會吃的比較好~因為都有附晚餐(自助式的)~~武陵晚上沒啥好玩的哦~~最好是自己帶牌來玩~~建議你早上七點就出發哦~~走北宜~~太晚會塞車~~
我去過我認為武陵富野渡假村比較好玩品質也比較好至於要多久..我住中部我不太清楚耶~抱歉ㄚ
當然是富野渡假村啦!飯店級的住宿與餐點你絕不會失望的

另外它的水療館品質還不錯

而且我之前去他晚上還有安排觀星活動先在室內做星相介紹然後去野外觀星

如果有去這個活動一定要參加 住小木屋也是不錯

但因為武陵海拔較高所以小木屋會有些霉氣味道如果不介意價錢是較低啦! 不過餐點與住宿地方就沒有額外附加活動啦!! 另外

武陵農場晚上並沒有活動可以安排

多半是白天去爬山做森林裕

玩兩天一夜

若是自己開車可以在去梨山逛逛 因為我們是從台北開到宜蘭玩一天再開到武陵

玩一天再上合歡山到清境農場也玩一天後才回來台北
說到武陵農場偶可是武陵通 富野可說是五星級的旅館當然樣樣都好 只是代價也很高 武陵賓館歷史悠久價格適中 不過自從住宿強迫含餐費要每個人加500元是有點杜爛 還有窮人的大飯店武陵山莊四人2000多一含早晚餐離桃山瀑布最近
台北6點出發出發4~4.5小時 台北8點出發出發6~7小時 回程會比較快原因是都下坡
水寮館很普通

就藥浴.蒸氣.三溫暖.旋轉池.一般SPA池

總共五個而已 另外

餐廳都是蒼蠅

我前天才從那邊回來

虛有其表的地方
我剛從武陵富野渡假村回來應該說是一分錢一分貨 賓館是公營的 硬體設備比較一般 軟體設施較為缺乏 但相對而言收費普通但卻是水準之上富野渡假村是一個四星級旅館服務親切熱忱人員素質堪稱及格但貼心尚不足硬體設備十分舒適軟體設施也頗用心竹筒飯DIY

看螢火蟲

高山音樂會

觀看星相

...誠意十足 但總覺得還可以更貼心

我的建議 竹筒飯 腸胃不好 千萬不要嘗試 畢竟我是挑剔的台灣人...
我是11月初住武陵富野. 在高山上有這舒服的住宿環境和多樣的美食真要感恩了(前一晚住太平山莊連一瓶牛奶都買不到).冬天去一隻蒼蠅也看不到.在飯店有一些的活動和設備可以玩.我覺得他們是蠻用心的.下次去我們很是會選擇住富野喔!
我12月24才去回來

再武陵農場內有人居然把剛出生的6隻小狗狗

用箱子裝丟在農場的一個偏僻的腳落

讓我無意看到

就是在往要去爬桃山瀑布的陸上

在左手邊

希望有人去有看到可以餵他們吃個東西

那時候我有餵

我看他們餓到一直發抖

山上只有9度左右

非常冷好可憐

但是我已經旅遊回來了

沒辦法每天在那

只希望有經過的愛狗人士可以幫幫他們

餵餵他們吃點東西也好

謝謝大家

武陵農場住宿,武陵農場民宿,武陵農場露營,武陵農場富野渡假村,武陵農場怎麼去,武陵農場櫻花,武陵農場在哪,武陵農場附近的民宿,武陵農場交通,武陵農場門票武陵農場,武陵富野渡假村,武陵賓館,富野渡假村,渡假村,富野,台北,武陵富野,兩天一夜,順帶一提

武陵富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9077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