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茶

喜歡喝--高山茶--可以告訴我如何選嘛

我的朋友喜歡泡茶---ㄊ不挑我想問哪一種好喝高山烏龍茶------高山綠茶不要超過 500元的天仁茗茶 好像很貴喔
基本上500元要買到真正高山茶幾乎買不到!

坊間的『高山茶』其實都不太高...不過單位要是---1斤---(半斤500的可能勉強還有....)如果是送禮

需要美觀外包裝的就看順眼即可。

如要講究內在裡面的茶好不好喝最好在可以試喝的地方購買。

有認識的最好!

再怎麼不挑品質也要喝起來還可以吧?所以試喝時最好先喝看有無異味?會不會太苦澀或是沒味道?有茶香最好....最重要是喝起來順口即可!

重點是要先跟老闆說明你的預算才不會眼高手低。

參考資料 喝茶20年的經驗...
應該喝少一點但要喝好一點

但請記住發酵足夠的茶對ㄊ來說會比較安全
本身是茶農自產自銷我們自己烘焙茶葉

我們的茶葉有梨山-杉林溪-玉山-阿里山-凍頂-普洱茶-茶葉禮盒.梅子-瓜子等

還有其他茶葉種類繁多

如果您有需要訂購茶葉的服務

可以參考我們的茶葉如果不嫌棄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想試喝我們的茶葉請打我的連絡電話0926956052.傳真04-24226222我姓林小姐.謝謝!我們採貨到付款省去您去匯款時間ps.茶樣板完全免費試喝試喝滿意在購買不限訂購金額免運費. 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如要試喝茶板請告知本身喜好那種茶葉是幾分熟的茶以及您購買的價位以便寄送正確茶板※請留下正確聯絡電話及姓名及住址以便寄送正確茶板※請留下聯絡電話及姓名我會主動與您聯絡喔※如留下的資料不正確恕不寄送茶板

以保障試喝名額。

※價格電話詳談.希望能讓您物超所質※我們全省都可以宅配服務到家
不超過500基本上買不到好茶.........台灣好一點的高山茶最少2000以上才有好口感~~~~你假如想要便宜點的話~~~住台中的話給你一間茶行介紹~~~春霖茶行~~~地址~中市東區互助街124號~04-22873138~~最好是去試喝~~~~老闆人還不錯~~~~~我有去試喝過口感還不錯~~~~不輸外面一斤1500的等級
我本身是在阿里山太和.瑞峰.石桌.甚至是梨山.拉拉山.製作茶葉ㄉ..我覺ㄉ你要有2種觀念.第一ㄍ是什麼是高山茶..一般以我們來說..海拔1000-1500ㄉ茶..是屬於一般品茗ㄉ茶.大概類似阿里山茶區這附近...而所謂ㄉ高山茶...茶區海拔至少在1800以上..就像梨山.清境那附近(拉拉山ㄉ茶也稱高山茶.海拔不高.但是緯度高)...那是屬於高消費高享受ㄉ品茗ㄋ...第二ㄍ觀念是..價格高不代表茶好..建議你要找有認識ㄉ..你知道什麼叫做賣你一斤茶.賺你2斤茶...不要以為高價位就是好茶...至於你說ㄉ500元..如果一斤500..可能就只有低海拔ㄉ茶ㄅ..那如果你是要阿里山那附近ㄉ茶..除非真ㄉ很爛.又 上那是2水.3水ㄉ茶..不然..500也很難..(我說ㄉ是山上價格喔.就是大賣價)..至於天仁茗茶..呵呵..不於置評..我個人是不喜歡啦....如果你覺ㄉ都是茶.為啥價格或等級差這ㄇ多..你可以ㄑ查查看茶葉ㄉ生長條件及環境.以及ㄑ山上實地看一下製茶ㄉ過程高中低海拔製茶ㄉ不同在哪..

高山茶 英文,阿里山高山茶,高山茶介紹,高山茶好處,高山茶價格,高山茶 綠茶,台灣高山茶,高山茶泡法,大禹嶺高山茶,杉林溪高山茶高山茶,天仁茗茶,喜歡,nbsp,最好,告訴,烏龍茶,坊間,眼高手低,好不好

高山茶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21059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