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茶

電視購物的高山茶真的是台灣產的嗎?

請問電視購物賣的高山手採春茶4斤3600又送茶具一斤不到900元還有檢驗報告這可能是台灣產的嗎光是製造成本就不夠了還送茶具假冒沒罪嗎?消基會公平會在做甚麼?為何政府有關單位都不管?
檢視圖片電視購物的產品大部份不是品質不好 不然就是即將過時淘汰的產品 說它便宜嗎也不竟然!檢視圖片電視購物賣的高山茶那種價位 我可以跟妳保證一定不是台灣產的 因為光是手採的工錢就不止那樣了 更不用談到包裝及贈品況且產品賣出還要被購物頻道抽成 奉勸愛喝台灣高山茶的好朋友 寧可找有信用的茶農或茶行 茶葉看的到摸的到喝的到的才買 檢視圖片祝福妳一切順利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本人是高山茶農
阿妹好.. 喝好茶當然自己上店家看.買了心.安現在幾乎都是外來品居多尤其越南的特別多吧..本身是愛喝茶的一族而已..幾乎都是好友送的很少自己買茶.但是還沒真正喝越南來的..偶爾會喝大陸普耳茶.那也是朋友去雲南祭祖[大陸人]買回來送給我的.. 然而你說電視購物我以前會看但是不會去照顧的.廣告費很貴我無法消費..你看某知名廣告小姐月薪多少..聽了很誘人所以這些是給有錢人買的..你以為.一斤900很便宜錯.貴的很喝了就知道..我偶爾買台製造的茶骨100元.比他還棒..但是也要熟識才買得到喔 不要怪政府和消基.會..太多要管的了我想只要有人報他會查吧..重點自己眼睛要看...不要聽人說廣告不誇誰會買.. 好了祝福你...開心..如意...檢視圖片
可能是台灣產的.但是應該不是高山的.高山茶1斤至少1200元網拍常看到有人拍賣電視購物買來的茶葉.一定是打開喝了.覺得難喝才轉賣
建議你喝茶最好是當場試喝雖然高山茶沒有這麼便宜但是也不代表櫃就是高山茶而且它所謂的高山到底有多高這可是認知問題去茶行多喝幾趟比較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茶
有可能是高山茶但也沒多高也有可能是高山茶混雜進口茶這樣成本就降低了有檢驗報告目前好像有機茶有在檢驗至於要查喔那可能要驗茶的DNA看是不是台產的囉
針對您的問題一:電視上購物頻道的成本是只有一半也就是說如果他賣三千六百元的話電視頻道要抽一千八百

而且還要提早一個月拿東西去放

就是電視公司要看到東西的意思

等東西賣完了還要在月底拿發票去公司

而提供者正常是拿到三個月的票

而且重點是送茶具還要提供者負擔

您到底是買茶送茶具還是買茶具送茶呢?二

其實我本身也是茶農如果是以到電視購物的方式去賣茶的話我寧願不賣了因為去那邊賣的話可能連成本人事費用都不夠那有可能會虧錢去賣這些東西三公平會不是沒有去了解只不過他們都不知如何去知道茶的製造成本和方式所以不知道其中的奧妙五其實從價位上就很容易去了解他是不是真的高山茶台灣茶的批發價格到消費者的手上大約是海拔高度乘於一點五倍以上到二點五倍左右通常不會超過這個最高倍數......祝好運
就是太愛高山茶

台灣森林土石流不斷

去年帶團去奮起湖

映入眼簾是廣大的茶園

引起一片驚呼

但我是深感痛心

台灣的國土以後必是滿目瘡痍

讓我不敢生小孩

以後的小孩必定要為現在的人的享受而受苦
應該是機採茶

不可能是手工採摘一心二葉的。

所謂的高山

海拔多少?ㄚ我對高山茶的認為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