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

國外旅遊買東西可以退貨嗎??

去泰國旅遊 買了蛇油丸 不知道好不好想要退貨 聽說購買了1個月內可以協助退貨?因為是旅行社帶我門去所謂的毒蛇研究中心買的但是我們已經開封了 吃了大約10顆 總共500顆吧買了約10天了
開封過的東西 一般都不能退了

因為不是電視購物有10天的賞味期 ** 如果你尚未開封的話

可以請原參加的旅行社協助你退貨喔!!因為每家旅行社所進的購物站都不太一樣!! 參考資料 自己
如果位開封還有可能可以退但是你已開封而且又食用過店家是不會給你退的
吃過了不能退~沒吃過的可請旅行社幫忙!


原則上吃的東西 要退貨粉難喔!

尤其是您已經開封了!

也吃了十顆左右!

一個月內可以協助退貨.指的是珠寶及皮件而且不會退全額喔!

所以這是必須問清楚的地方!

至於您的蛇油丸!

不知道當初您是為了什麼目的才買的!

我想跟你分享我的親身體驗!

我朋友當初是因為鼻子嚴重過敏!

聽解說人員介紹 買了一瓶蛇油丸試試!

但是沒想到他吃了半瓶 他打電話給我 要幫忙在買兩瓶因為蛇油丸有作用!

對於他嚴重的鼻子過敏的問題來說他找到可以醫治的好方法!

而我本身是對解毒丹 有很好的反應!

見仁見智!

如果你也是因為鼻子過敏才買來吃的!

我會建議您繼續吃看看或許你會跟我朋友一樣!

得到改善喔!


國外旅遊景點,國外旅遊推薦,便宜國外旅遊,春節國外旅遊,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外旅遊4天,易遊網國外旅遊,暑假國外旅遊,國外旅遊平安險國外旅遊,泰國旅遊,毒蛇研究中心,旅行社,退貨 聽說,退貨,旅遊,東西 一般,國外,電視購物

柬埔寨|自助旅行|越南|展覽|自由行|普吉島|導遊|馬來西亞|旅行社|新加坡|機票|緬甸|行程|景點|出國|英文|汶萊|飯店|餐廳|香港|泰國|住宿|曼谷|護照|簽證|蘇梅島|印尼|巴里島|蜜月|

賞味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15076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