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明星

急急急....外國運動明星代言運動品牌 (關於負面新聞)

有哪些國外的運動明星去代言運動品牌 (大陸亦可)有因為明星的負面新聞而導致此運動品牌的負面效果舉例越多越好
NBAㄉ熱火隊的俠客歐尼爾代言ㄉ就是...大陸ㄉ李寧牌另外尼克隊的馬步瑞ㄉ小馬牌也是大陸ㄉ馬步瑞ㄉ小馬牌標榜超便宜~如果硬要說負面也算ㄅ....國王隊的亞泰斯特被禁賽他代言ㄉK1X也沒啥影響(太小牌了)....我覺得真正有負面ㄉ應該算以下兩種1.球員受傷現在在太陽隊的希爾在沒受傷前是幫FILA代言ㄉ當時他人氣很旺...甚至跟喬丹一樣紅~球鞋因此賣ㄉ不錯廠商也樂ㄉ跟他簽大筆合約不過後來受傷了就算有出他ㄉ鞋也賣不掉(代言人都沒辦法代言了還賣ㄉ掉ㄇ?)所以算一算FILA因此虧ㄉ還比賺ㄉ多希爾真該跟FILA說聲抱歉.....2.球員早被淘汰之前歐尼爾剛出道是幫REEBOK代言ㄉ當時REEBOK覺得他一定會有人氣 打出好成績於是總冠軍時他ㄉ廣告就被REEBOK安排強力放送不過尷尬ㄉ是他早就被淘汰了因次讓人看笑話接下來幾年ㄉ戰積也是如此REEBOK看苗頭不對於是合約到期就早早解約3.抓破頭想來想去....應該算KOBE巴~KOBE當時犯下性侵案因此NIKE原本要幫KOBE做代言跟幫KOBE宣傳ㄉ計畫因此取消想必NIKE因此損失不少不過當時還有詹姆斯~所以改捧詹姆斯而KOBE上季飆出81分記錄人氣又回來了~所以NIKE又可以幫KOBE做行銷出代言我覺得就算性侵案這段時間虧不過NIKE還是賺現在NIKE又遷下狀元歐登...我覺得NIKE真是會看人....4.突然想到ㄉ.......高球美少女魏成美她也是NIKEㄉ代言人她最出名ㄉ就是女子選手挑戰男子高爾夫~不過她其實也沒拿過女子高爾夫冠軍卻一直要挑戰男子高爾夫一開始人家覺得新鮮後來魏成美去打男子高爾夫成績都不好簡單ㄉ(說就是其實跟本沒有那ㄍ實力)所以漸漸ㄉ~人家會覺得她只是在做秀吵話題~NIKE也有幫它出廣告喔~不過我只看到一次而以可能也是這ㄍ原因ㄅ 參考資料 impossel is nothing沒有不可能=皿=
我想最著名的就是KOBE的疑似性侵害案件(我個人認為是沒有啦 !!)

導致麥當勞和開特力飲料都取消贊助

那一陣子連NIKE都暫時不推出他的廣告

讓他損失慘重!!還有CAMELO ANTHONY因為女友在酒吧

和人幹架

也讓JORDAN牌的損失不少!以前還有IVERSON持槍闖入名宅

讓REEBOX形象大受影響(他好像和老婆吵架

把她脫光衣服趕出去

後來他老婆不敢回家

他和他叔叔拿槍去親戚家去找人

不過後來也不了了之

因為那棟房子是他買的

名子登記是他的 !!)最近的新聞就是 NFL獵鷹隊的Michael Vick

因為涉及賭狗

使NFL的形象大受影響(不過我看不出嚴重性啊!!根本是大驚小怪

但是他好像還要被禁賽ㄟ)不過最大條應該是屬於O.J.辛普森吧!!他把他老婆和她年有都殺了

不過因為罪證不足使他辭最釋放(其實是罪證確鑿

不過起訴書有一點不合理

他的律師針對那一點攻擊)他那時候已經退休

所以因該是沒有影響到代言吧!不過倒是給美國人很大的震撼

因為他跟小馬隊的Peyton Manning

都是活生生的傳奇勒!!而且還扯出種族歧視

美國黑人認為白人污衊他們的英雄

這也是被判無罪的原因之一吧

美國對這樣的問題超級敏感的!!不過也有反面例子:RON ARTEST在底特律毆打觀眾

雖然慘遭禁賽71場

不過KX1看準他壞孩子的形象

找他代言

而趁著禁賽的期間

他還推出個人的饒舌專輯勒!!我不太懂你大陸的意思

我只到到大陸的黑心產品導致全員聲譽受損

也就是李寧的代言人

俠客和DAMON JONES

沒有一個美國人穿他們的鞋子

李寧牌的鞋子賣不好可不能牽拖帶他們身上啊!!大陸的黑心產品太多囉!!其實運動員的形象倒是小事

只要打出成績來

根本就沒有人管你的形象!!身為球迷你會在意這種問題嗎??

nike廣告,nike air force,nike球鞋,nike鞋款,nike air max,nike sb,nike外套,nike 品牌,nike最新鞋款,nike idNIKE,KOBE,REEBOK,運動,FILA,馬步瑞,代言,俠客歐尼爾,亞泰斯特,負面

運動明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02011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