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明星

(急急急急)有關運動明星的一些事情~~

誰可以給我一位運動明星的資料...1.基本資料:名字.小名或綽號.拿手項目.所屬隊伍.2.最傲人的結果(可詳述)3.辛苦奮鬥的過程:(一定要說仔細)4.ㄊ的努力目標:最後請給我一張那位運動明星ㄉ照片
※ 學 林 介 紹 姓 名 : 李 學 林 本 名 : 李 至 明 別 名 : 屏 東 Iverson 《 已 變 成 Taiwan Iverson 》 性 別 : 男 生 日 : 1984年1月31日 星 座 : 水 瓶 座 國 籍 : 臺 灣 身 高 : 176 cm 體 重 : 75 Kg 現 屬 團 體 : 裕 隆 籃 球 隊 ※ 競 賽 資 料 2002年 第25屆瓊斯盃 第7名 ※ 學 林 最 愛 偶像 : Allan Iverson 零嘴 : 糖果 休閒 : 打球、遊山玩水 異性類型 : 長頭髮、個兒嬌小、大眼、可愛型美女 蒐藏 : 艾佛森相關產品、小雙鞋子 ※ 個 人 得 獎 記 錄 2001年 高中籃球聯賽 得分王 *改編過* 原始轉自最麻吉友情小艾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noopy78417 。

★元气 a →〝李學林〞裕隆 ㊣ ************************************ ↙╳×↗學林介紹!

暱稱: 學林‧小艾‧米奇‧陽光男孩‧臭屁小子‧音速小子 性別: 男 生日: 1984/1/31 身高: 175 體重: 75 學歷: TPEC 《Taipei Physical Education College》 職業: 學生球員 興趣:打球‧打電動‧釣魚‧遊山玩水 喜歡的: 看自己打球的樣子‧照相 討厭的:輸球‧受傷 學林名言: 在球場上對自己要有信心

我相信我自己

沒有什麼事是我不能的。

學林座右銘: 我不准有別人跑在我前面

我不准有人比我還快

我一定要拿第一。

From ten minutes to the very last second

the desire to score never runs out. 他原來的名字是李至明

就是大街小巷都耳熟能詳的「志明」啦

2003年改為李學林

但不管是至明還是學林

球場上的他都一樣犀利難擋

並有一股難以形容的魅力和才氣。

2001年全運會

那年還就屏東高中三年級的學林

代表屏東縣參加全運會

所謂的一舉成名天下知

應該就是學林名震江湖最好的寫照。

對台北縣(以裕隆男籃為主體)那一戰

學林個人玩了一場比賽

這是一場個人秀

他又切又控又投

又是單打又是外線又是抄截

單場獨得43分

讓所有籃球界人士

全看傻了眼。

這小子只有175公分

就讀高三

瘦不拉幾

控球不像控球

射手也不像射手

但外線能投、裡頭能和

切入有一套

個人單打簡直讓人擋都擋不住。

學林長得很可愛

像隻小老鼠

外型一點都不「勁爆、迷人」

更不像是陳信安、鄭志龍、田壘那種典型

一看就是籃球天才的年輕小夥子。

但他紮紮實實的用球技

征服了每個人

也征服了裕隆男籃總教練錢一飛

在2001年把學林納入旗下

成為裕隆男籃生力軍

也就是未來要顛覆國內籃壇的「翻天鼠」。

學林的球路

看似平凡

實則銳利

他不花俏、不起眼

但每一步、每個轉身、每一次啟動

都充滿靈氣

他對於籃框有種天生的直覺

不論在籃下還是超級三分線外

他總是能隨心所欲的一拋

讓皮球自己找到籃框

宛如超能力一般。

他的特異功能

和陳信安、田壘、鄭志龍籃球天分

全然不同

更添幾分難以置信的丰采。

2003年全運會

學林幾乎以一己之力

打敗台北市

將屏縣送上男籃王座

那場個人驚奇代表作

學林一個人砍進27分

硬是將台北市的所有前輩、名將

投得當場吐血。

2002年學林成為中華男籃新血輪

應該是他轉型、蛻變與成長的開始。

非常欣賞NBA巨星Allen Iverson的學林

從高中時代就贏得「Iverson」的綽號

2002中華隊的歷練

也慢慢的讓學林學習並感受到

Iverson獨當一面

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大決心和勇氣。

學林說:「一旦球在我手上

我就會不自覺的轉動起來

該傳該投傳切

我都能操控自如

源源不絕的產生能量

一切都很順乎自然

而且很有感覺

我想這應該是所謂的球感和天生的感覺

靠那種感覺打球

加上不斷的努力

我非常陶醉在球場上的節奏和掌聲之中。

」我們仍不確定他是個不世出的籃球天才

但他的感覺和球感

以及球場上的表現

是不是讓你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感觸和讚嘆!

經歷戰役: 2003年全運會

學林帶領屏東縣撂倒名將如雲的台北市

勇奪全運男籃冠軍

並以19歲稚齡

捧回全運會男籃MVP。

抱歉啦!

太多ㄌ~但這些都是重點!

抱歉喔!

參考資料 我&網路!


李學林女友,李學林老婆,李學林無名,李學林結婚照,李學林的女朋友,李學林女友照片,李學林 離婚,李學林照片,李學林灌籃,李學林身高李 學 林,李 至 明,裕 隆,學 林 ,台北市,全運會,NBA,鄭志龍,陳信安,錢一飛

運動明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13110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