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

汽車輪胎使用

想請教一下各位專家之前聽到的都說 : 輪胎的製造日期越新越好~~ 可是最近因為要換輪胎

到量飯店詢問

銷售人員卻跟我說 : 存放一年左右的新輪胎

正好使用

軟硬適中

輪胎上的什麼油會乾掉

比較好???!!我是外行

聽都聽不太懂

更無從判斷是真是假????只是懷疑銷售人員會不會為了把較早製造的輪胎賣掉

故意編一些理由

騙騙我這種外行人呢??他這種說法

我第一次聽到

有誰能幫我解惑呢??
你好我以前也是以為輪胎愈新愈好但是後來比較了解之後就知道差異性了這個就要提到輪胎製造過程中的一項工程---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