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明星

要怎麼做才能當明星??

我從小的夢想就是當明星但是我一直都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當明星各位可以跟我說嗎??
你好~~檢視圖片我也跟你一樣 從小就想當藝人 但終究只是夢想 ....當明星有很多種.....藝人明星 政治明星 運動明星 等等 每一職業做到稱職 就是那個職業裡的明星啦!!我想你說的明星應該是指當藝人的明星吧!!其實當藝人外表光鮮亮麗 卻一點自由都沒有、工作沒保障沒有隱私權(你紅的時候狗仔狂追你/妳) 你不紅時沒通告 三餐都有問題尤其若你卡在合約未滿 你要找工作溫飽三餐也不行不然 就是違約 要罰錢的......看報紙好幾個藝人都這樣= =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