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

我喜歡他嗎?如果喜歡該堅持嗎?他喜歡我嗎?

有一天我和一個人聊天(男)我們聊一聊他問突然問我目前有男友嗎 問我身高 跟我要手機 還說我沒戴眼鏡很正地震的震他每次看到我就一直叫正咩正咩-ˋ-那陣子我對他有好感 剛好我朋友喜歡他...我不想跟我朋友搶我就把他放在心中要要暑假時我就把他忘了差不多了一開學 哇它變的超級無敵的帥我就好像又喜歡他了因為他跟我教室離很遠我就一直想找機會去他們班那昨天朋友叫我打給他問他事情我整個超尷尬 我聽到他聲音是又想哭又想笑1.我到底喜歡他嗎?2.他有喜歡過我嗎?3.如果喜歡我要堅持嗎?(可是我朋友說長的帥都很花心)4.我要怎樣做他才會喜歡我5.我長的怎樣 很醜嗎?http://www.wretch.cc/album/tina152035這是我無名給我評價 長的如何
妳好看到妳發問的問題了所以就針對這幾點來幫妳解答最近我身邊的人也發生這種事情我也只能說戀愛是自由的但是似乎在妳心中有一道打不破的原則那就是寧可犧牲自己也要先讓朋友幸福的觀念所以那陣子妳忽視了自己的情感等到開學之後面對煥然一新的他又感覺到自己好像會臉紅心跳是嗎?其實呢~會哭會尷尬會想笑就已經是很典型在臉上寫著FULL IN LOVE ~ [ 愛上 ]針對妳的第一個問題其實喜不喜歡妳因該自己比誰都清楚呀會臉紅會心跳會尷尬會想笑其實這已經很明顯了吧^^至於第二個問題我必須有點殘酷的回答妳站在身為男生立場的我一般來說說女生是正咩正咩兩種可能第一種是他在一開始真的有那個心思想要跟妳有近一步的認識第二種就是其實他已經習慣這樣的說話方式。

至於現在是如何妳可以在確定自己的心情以後再決定要不要我繼續回答第三個問題如果喜歡是否要堅持?這是當然的阿~喜歡一個人就是會有跟他一起分享所有事情的慾望這份慾望會讓妳對他的感情越來越深刻也會讓妳們彼次更加靠近有人說愛情賞味期一過就會慢慢淡掉但是我說如果兩個人的感覺都相同那就不會有所謂的「愛情賞味期」了~針對妳說他長得帥會花心我想要幫所有男性的同胞說句話這很重要也是現實其實長得帥的男生滿街跑而且長的帥的男生通常都很受歡迎花不花心其實要你自己去定奪而不是聽別人口中所說他很花心就真的很花心也是會有長的帥但是始終都很專一的人在不要讓對方感到壓力展現自己的強大包容力和魅力是抓住帥帥男生的最強心理戰法我覺得妳的第四個問題不難達成如果妳現在能突破友情原則這一關的話那我覺得妳手中已經握有80%以上的成功率了男生會問你所說的那些問題就是已經有想認識妳的打算了^~^還會覺得成功很遠嗎?呵呵第五個問題我已經去過你的相簿看過了如果我說:「 不醜!

 」大概還是很難讓人有辦法產生自信所以我決定用:「 pretty girl !

 」來形容妳。

最後祝妳順利成功也另外去幫我看看我長得醜嗎= = [ 自閉 ]也幫我評論一下吧http://www.wretch.cc/album/zero54820加油
他有沒有喜歡你~因該是你要去試探他吧~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