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明星

大家對運動有什麼感想 請說說看

大家對運動有什麼感想請大家說說看謝謝ㄌ運動的好處.或想對運動明星說的話
提到運動

我應該算是熱愛運動的小傢伙吧!

從國小開始我喜歡打羽球

國中漸漸接觸籃球

直到高中還是一直熱愛著籃球

到現在大學了

還是喜歡打籃球

但是因為系上沒有女籃

所以我只好往排球去發展

在學校晚上無聊我就會去跑跑操場

雖然說這過程有許多的運動傷害

但你問我未何已經有了傷害還要持續去做運動?我只能說

運動能讓我覺得心胸開闊

心情變好

而且運動中我也懂得享受流汗的快感。

雖然家人很反對我去運動

不管是籃球、排球、桌球

他們都非常反對

因為之前的運動傷害

導致現在不管打排球或桌球

膝蓋常常會感到ㄧ陣痛楚

我自己也知道

以後老了可能會很吃力

可是那種對運動的熱忱.......叫我不去碰它...情何以堪?家人常常都跟我說:"ㄧ個女孩子家

骨架子練成這樣幹嘛?不怕以後嫁不出去?"我也常常在想.....我連上了大學都不放過自己?持續加入系隊

一直在練球

這樣做到底對不對?自己常常在想

為什麼不把這些時間花在專業學習上?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當妳對一個東西有了熱忱之後

就不知道該怎麼停止它了。

多運動的好處很多

強身

增加體抗力

排毒

當我們在流汗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藉由汗水把ㄧ些毒素排出體外。

參考資料 現在的我
運動的好處有很多~~在身心靈三個層面上都有很大的幫助~~身~~增加心肺耐力延遲老化心~~減輕壓力靈~~人際關係~~幫助思考
我想對所有運動明星說

感謝你們對體育的貢獻

希望在裕榮和台銀學長們要多加油喔!

還有顯承加油喔!

對了還有(兄弟隊的)阿扁很久沒看你表現了ㄋ!


運動 不能喝水,運動彩券,運動餐廳,運動反而胖,運動減肥,運動彩卷,瘦身 運動,有氧運動,運動傷害,護眼運動運動,排球,桌球,籃球,增加體抗力,小傢伙,心胸開闊,情何以堪,嫁不出去,放過自己

復健師|僵硬|暖身|酸痛|熱身|骨折|關節炎|推拿|淤青|阿基里斯腱|撞傷|抽筋|開刀|扭傷|筋膜炎|韌帶|冰敷|車禍|護具|運動傷害|跌倒|拉傷|骨刺|肌肉|發言|貼布|退化|熱敷|

運動明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27078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