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

我該怎麼做 感情變淡?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6個月了 也住在一起我跟當初追她的時候一樣熱情最近發覺她沒有一開始熱情有問過她 她說在一起本來就會變淡她說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跟你一樣熱情很久不代表他不愛我真的是這樣嘛?但是一方熱情一方變淡讓我很痛苦她還說這樣會讓她很有壓力
你跟你女友交往只6個月感情就退燒了

那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若每對已結婚的情侶

有的交往好幾年才走向紅毯的那一端

照她的說法感情是會變淡沒錯

但也未免太快了吧!

*******lime438/23145794這是我的無名網站

去看看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