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

上了床, 男友說他吃虧了...

我要他負責

他卻說是他吃虧了

付出那麼多體力

又要先讓我爽

他才能開始衝...每次搞得他很累... 說我不該又要禮物

又要他負責因為我從他身上已經得到很多了

這是什麼話ㄚ??? 男人是不是很見

得到我的身體了ㄟ

就開始編藉口

不想再付出? 加班要他接我下班

就說他在玩線上遊戲沒空

還說

我會在床上補回來...
典型的過了賞味期的症候群~戀愛中﹔如何保持新鮮感加溫真是很重要的課題要不﹔各種蝦抱怨紛紛都出來惹女生說:妳什麼時候要買樓娶我

度蜜月男生說:外面酒店小姐都比妳溫柔....若是﹔不小心處理

難得的有情人就會翻桌成愁了~建議妳﹔觀察妳男友是不是在對妳撒嬌或許﹔他要妳再多關心他的心理需求

而不是只顧著補他的身子

侯伊強擱勇~有時也要照顧到燉補心靈雞湯他的說話方式要是讓你不蘇胡也請順便幫他上上語言表達課女人需要好聽的言語度過生活的低潮和憂鬱滴~
這個嘛....我建議是分一分吧!玩線上遊戲較沒空...這麼由理很難讓人接受!
嘖嘖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