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

我是拉子 和老婆現在很幸福 但對我們的未來很徬徨

和老婆現在真的很幸福我相信他現在是真的愛我但最近懷疑起這幸福她是雙性戀未來勢必會結婚她曾提到交往兩年就分手這樣感覺根本只是認真玩玩哪對情人會在熱戀期替感情限期限?她怕我對他放太多感情那現在這一切不就都是虛假的為什麼只有我對我們的未來憧憬是不是別愛的太認真導致我現在不敢放太多愛不敢表現太多愛我想請拉子提出想法或經驗談謝謝你們
你好~~我亦也遇到2位女友都是回頭愛男生~~但當時-她們並不會設限愛情賞味期;第一位交往七年半;第二位交往四年;她們都是從異性戀變成同性戀ㄉ~~而我都是她們第一位同性之愛ㄉ人......說也奇怪~~她是雙性戀

為何你不一開始就推翻她的認為呢??是我-我不會去愛上她或者是愛了她就要更加努力表現自己的愛

好讓她相信我.認同我.肯定我.甚至更愛我~~~~~........當然--當下愛情的沖刷也必須做好最好與最壞的打算;而非--一段時間交往才想到未來林林種種......其實--倒可不必因她說的兩年之後的話而退步!!因為既然你已愛上了她

就根本不要捨棄你這份真摯的愛(我認為)一段情愛故事裡

有完美結局也有壞到讓你想不倒的結局~~誰能控制與把握呢???既然愛了無法抽身那請你好好繼續愛她吧!!她是對的人什麼都值得了;不是嗎??珍惜是你現在應該做的~~先不管2年後的結論;至少你已努力.認真.用心面對這你愛的人....我是一位將30歲的T..現在所求的已經不多了~~有人愛就感到窩心了!!就算我想跟現任的老婆(2年了)一輩子....也是自己想想就好;但是--我做到的是::我懂得珍惜她.好好愛她.認真看待這份情感..因為她是對的人

所以我覺得愛她是值得的~~~結果是好是壞依舊甘之如飴~因前兩任的老婆都還記得我的好;我感謝也祝福她們~~~你不要害怕她的失去..害怕愛放的過滿..你應該害怕的是:你人生中會留下多少遺憾和會留下多少感慨.........記住~~同志之情不受眾人祝福~~就更加需要這圈子的人共同努力去維持...希望你仍然好好去愛她..結束雖然難過;但你也更成熟了也更懂得自己的未來是什麼!!!雙性戀沒有不好只是還沒定位而已.PS...同性戀沒有絕對的不幸福與沒長久可言...只是--你們沒遇到罷了!!!我周邊圈內就有3對已交往相愛超過11年的((都有自己的房子.車子.與開了彼此共同喜愛的店...你說呢??)) 參考資料 請加油!!!天 底 下 沒 有 不 可 能 的 事 . .......
其實有蠻多婆到最後還是會接受男生的像我第一任就是如此跟她在一起七年多..到最後她還是嫁給男生但其實想一想..妳婆也是為妳好才會這麼說的至少她對妳很坦誠..不是嗎??總比讓妳把感情全部放下去後才莫名其妙跟妳說分手吧..其實不是我悲觀..我覺得拉子間的感情很少有永久這回事所以勸妳把握當下吧...既然現在很幸福就好好把握現在至少妳曾經愛過..那就夠了~~不是嗎??
其實我覺得感情本來就不用去談多幾年就要分開或許你女朋友只是在ㄍㄧㄥ也或許他是在保護你。

其實我的意見是覺得你不必要感到緊張走不走?分不分開都不是你女朋友再決定了。

你只要照著現狀幸福的走下去就好了^^老實說當拉子的本來就沒有保障令一半可以陪她永久當他被男生打動跟男生在一起我們也得住她幸福不是嗎???拉子的角色扮演著必須是要很包容能比男生更能關心到女生的內心。

你不要在意自己現在要表現多少愛?或是自己要放下多少愛因為老實說自己要放多少愛都不是你跟你女朋友可以決定的一但喜歡就是愛了。

豪無保留愛了...沒有人可以控制多寡的。

這是我的想法。

祝你幸福囉~
我不是拉子 我是男同志不過我覺得如果對方真的這樣說那代表他真的很不成熟因為 如果真的是愛情而不是激情那 他怎麼可能會對感情做時間的設限有很多同志(尤其是女同志)會愛上異性戀或雙性戀但 又是怎樣的下場就算對方不是雙性戀他也很明顯只是在玩玩你而已你還是想清楚吧
當踢的早就要做好心裡準備了因為偏女生的婆們通常到了某個年紀就會想要有小孩想要有個可以依靠、穩定的生活所以其實當踢的滿可悲的.....唉~雖然嘴巴說要做好心裡準備但哪有可能真的想得開呢!!
既然現在很幸福

就繼續珍惜這份幸福吧!

將來的事沒有一定的

她說交往兩年就分手....難道真的兩年就分手?也許還不到兩年也會分手呀!

感情的事沒有行程表的= =也許將來分開跟她是雙性戀或同性戀都沒關係呢!

只是單純的妳們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