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

抽過期的香菸

我抽菸只抽了三年 但是每天都要一包~兩包菸上次在收拾家裡的時候

翻到一包香菸那是我很久以前的香煙

放到自己都忘記有這包好像過期一年了吧

因為未開封過

我想說應該不會受潮就拿了一隻起來看一看

菸上面沒有發霉

把菸草拉開來看也沒有奇怪的地方

上了火

抽起來味道也沒有特別怪就想說

應該還可以繼續抽 但是想想

過期的煙

而且還是過期一年了抽起來會不會有問題 ?有人有類似經驗嘛 ? 懇請大家幫我解答。


抽過期香菸不會有什麼問題只是煙味不好而已因為現在香菸大部分是紙煙所以有受潮的問題有使用期限 賞味期如果你抽煙草保存好放好幾年也沒問題只是不要受潮受潮煙會變味道如果你很害怕以後還是不要抽煙~ 參考資料 戒煙很久的我

香菸品牌,香菸愛上火柴,香菸漲價,香菸價格,峰香菸,香菸健康捐,黑惡魔香菸,登喜路香菸,香菸口味,卡斯特香菸香菸,菸草,問題,煙味,懇請,味道,賞味期,香煙,抽菸,地方

肝炎|遺傳|中醫|腫瘤|厭食|大腸癌|癌症中心|末期|乳突病毒|新藥|抗癌藥|抗癌|住院|噁心|肝功能|掉髮|電燒|初期|肌瘤|口腔|化療|淋巴癌|嘔吐|開刀|副作用|健保|放射線|防癌|乳癌|

賞味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25073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