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雄

有關於骨科...骨折就診...

我是車禍...大腿骨頭斷掉&髖不關節骨折我大約找過有三總、榮總、長庚還有馬偕我想知道哪一間醫院的骨科醫生還不錯針對我的情況...因為我原本那間醫院的醫生讓我覺得很無言...所以我想到北部就診www.wretch.cc/blog/doris1021  我的網誌有一篇心情滴落   有關最近就診情況順便可以多推薦我   我該怎麼辦骨頭成長似乎情況不大好...麻煩各位大大   詳細說明   有經驗者佳!


看完你的網誌 讓我覺得好難過~~人都已經不舒服了 還遇到那樣說話的醫師 真的很想...........揍他~我自己去年也骨折 是從校車上跌下來的 原本以為只是小傷沒有關係 結果.....痛到快要了我的命~~我真的可以大力 大力推薦你到台北馬偕醫院找骨科黃俊雄醫師!!你不介意的話 我說個故事給你聽~~我表姐~~去年年底 騎機車回家的路上被野狗追 一大群野狗喔!!結果....我表姐從機車上摔下來 腳痛到完全沒辦法動 叫了救護車~送到桃園敏盛醫院 照完X光 醫師說骨頭沒傷到 叫我表姐下禮拜再回診 我表姐回診又照了X光 醫師還是說沒問題(不同的醫師) 叫我表姐3個禮拜後再回去 看骨頭有沒有異位!! ............我表姐還是痛到快抓狂喔!! 連續幾次醫師都說沒事後 我表姐就沒在回去複診了~~ 大概過了1個多月.....................我媽和我大阿姨強拉著我表姊到馬偕醫院((因為我表姊一直都不去 他覺得敏盛的醫師都說沒事就好了!! 可是自己卻痛到抓狂))到馬偕給黃俊雄醫師檢查 才發現骨頭斷了!!((難怪會痛到沒辦法走路)) 可是因為已經拖了1個多月 沒辦法只用包石膏矯正所以只好開刀打鋼釘~~就因為誤診所以白白挨了一刀 還多痛1個多月~~我自己去年骨折 也是被誤診 那個醫師還開高血壓的藥 看到藥我都快昏倒 後來也是去馬偕給黃俊雄醫師看的~~我們全家現在只要有問題一定都去馬偕給黃醫師看 雖然來回光車程就要差不多3個小時 但我們都願意................. 從我阿公的爸爸那一輩到我們這一輩都是黃俊雄醫師的病人喔!!我爺爺上個月從床上跌下來 也是髖部關節骨折 後來是開刀換人工關節 因為年紀很大 髖關節磨損很嚴重了~~我自己之前椎間盤突出 從北到南看了一大堆醫師 來台大也去了喔!! 都沒檢查出來 後來也是在馬偕醫院讓黃俊雄醫師檢查出來的!! 因為壓迫神經很嚴重 所以就在馬偕醫院開刀 那時候13歲~~開完刀也都沒有任何後遺症喔!!還有很多給黃俊雄醫師治好的例子 都真實的發生喔~~而且我在網路上也介紹很多網友去給黃醫師看 大家的反應都不錯喔~~黃醫師看診都很親切 對病人的問題也都詳細回答 而且看診好幾十年 經驗相當豐富 現在還是馬偕醫院的院長喔!!所以我大力 大力推薦你到馬偕醫院喔!!黃俊雄醫師的門診時間是~~星期一和星期五的早上 還有星期三的晚上!!找一個對的醫師真的很重要喔!! 馬偕醫院的骨科部 在台灣可說是數一數二的!! 不管是儀器設備還是醫師陣容 都是相當棒的!!另外~~你覺得骨頭長的速度很慢.........我可以推薦你一種中藥 我自己骨折的時候有在吃 現在也有 人家都說那個對骨頭很好~~叫做川七(台語) 你到中藥房去買就可以了!!有整塊的 可以買回來熬大骨頭 這樣也可以多吃到大骨頭裡的鈣質 假如沒時間的話 可以買摩成粉的 買回來配水吃也是可以~~我覺得還不錯啦!! 而且是天然的 對身體也比較不會有傷害~~ 參考資料 親身經驗
我家人都是給仁愛醫院的陳宏明醫師看

他真的很不錯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我媽、我表弟都曾經因為各種原因需要看骨科

甚至後來我們有介紹朋友去看

大家的評價都不錯

建議親自去了解看看

他真的很專業

而且也很有耐心。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_^
我自己也是意外受傷的人檢視圖片~~中西醫..總共看了9個醫生!!每個醫生一開始都很有把握~~但是卻...維持不久...也就是無法根治!!所以很慘~~檢視圖片一直到第10位醫生~~內湖3總的骨科吳主任!!真的真心推薦你!!目前3總有最新的醫療設備~~在骨科也是權威~~你可以先在網路上掛號喔!!希望幫到你~~不要像我一樣多受了那麼多苦..和錢!!!對了~~我之前沒去3總是因為離我太遠不方便~~但繞了一大圈還是去找吳主任!!檢視圖片
看醫生除了醫術好以外講的是感覺幾年前我媽被車子撞右大腿骨斷成三截左手肘全碎因加在永和先送三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