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全裸

電影裡頭出現過的超人

想請問達人在電影裡頭曾經出現過的異於常人的超人或英雄比如 蜘蛛人 毒液 金剛狼 浩克 超人特攻隊 之類的是被人所設計創造出來的虛擬人物最好有特定的造型和服裝 一定要有拍過電影的喔正反派皆可~我可以先說一下 我的報告主題~ 達人們可能會比較了解我想要的東西藉由正反派英雄或超人的服裝色彩設計去分析顏色對人們的心理影響大概就這樣!!!請達人們幫我收集一堆超人的電影不然要我突然想 怕漏掉太多!假如一部電影出現好幾隻超人 幫我註明一下~!!謝謝!!不限影片的地區或年代 ~ 只要是電影都OK喔!!
異於常人的超人或英雄... (太多嘍喔~)檢視圖片守護者 Watchmen __2009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__ 2007 驚奇四超人 Fantastic Four__ 2005 (奇幻人.隱形女.霹靂火.岩王)鹹蛋超人:梅比斯 Ultraman Mebius and Ultra Brothers 2006 (超人力霸王)超人特攻隊 The Incredibles __2004 (全家都具備特異功能的超人家庭)閃靈俠 The Spirit __2009 鋼鐵人 Iron Man __2008 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__2006 ( 很酷喔~) 光速俠 Stan Lee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