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的頭痛問題

我自己帶小孩~現在弟弟已經9個月了~他很黏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動不動就哭起來~還是發脾氣的哭怎麼哄都沒有用像~明明就是想睡覺但是他就是要哭~陪他睡~他明明就瞇起眼睛了但是不知怎麼了~又哭了起來~有時候大喊大哭的都快嚇死我了我實在搞不懂這是怎麼回事?我要怎麼樣他才不會哭!

她天天都有解便~應該不是肚子不舒服吧~他也沒有發燒呀!

他現在再長牙~已經有四顆小牙齒了~吃東西~我都有按時餵~沒有餓到他~是因為他想要出去嗎?因為是住在公寓~所以能去的地方~只有客廳與房間~我很少帶她出門走走~除非爸爸休假~他也不黏她爸爸~因為我老公是2天才回來睡~分隔兩地的~他現在誰都抱不到~不論誰抱他~~他就哭了起來~超大聲的哭~我真ㄉ很頭痛~他是被嚇到嗎?我現在只想要辦法~要怎麼他才不哭呢?
首先向新手媽媽致敬..辛苦了當了媽媽後 會更加愛你的 媽媽吧!!帶孩子 真是辛苦啦啦他很黏我~你家只有你一人帶她 長時間帶下來baby就指認你一個人的聲音氣味..你做事時..把推車放在他看的到你的地方.. 已經9個月 可做英兒車.. 螃蟹車放你身旁..最近 動不動就哭起來~還是發脾氣的哭 怎麼哄都沒有用?心情不好? 或不舒服 有脹氣嗎?..或天氣濕冷?嬰兒不會說話就是麻煩啦!! 你要多多觀察啦~吃東西~我都有按時餵~沒有餓到他~除了 吃!! 長大一點會有其他需求了醒著時 陪他玩一玩..逗一逗孩子.放一些輕音樂.童謠.給孩子聽是因為他想要出去嗎? 也許吧~~ 若你是全職媽媽.. 晴天時..AM 10.00--4.00 爾偶推嬰兒車到你家附近的 小公園等 去溜搭一下..看看樹 花..風景. 還有許多學齡前兒童.. 也許會有其他嬰兒也出來玩..還可交朋友呢!!長大後也比較不怕生..冬天要溫暖才出去以免著涼...白天把孩子 弄累一點..會家自然累了 會呼呼大睡..就不會一直炒大人了**這是我的經驗.雖然已經粉久了應該還有用吧~~
大人有情緒..小孩也有...就連我養的小小狗都有...每天只能看到媽媽不黏你還能黏誰呢...他已經懂得佔有和撒嬌了...當他想睡時你就緊抱著他.等他睡熟再放下讓他睡...但是不能常常..現在你就要把他當[大孩子]養了..你要跟他說話.也許你會覺得他聽不懂..其實他懂這就是提早[教育].放兒歌.或是念故事書給他聽..多試幾首兒歌..聲音不要大..如果他就不哭了.當他哭時就放同一首.也許就能安撫他的情緒...我的寶貝狗就像一個2.3歲的孩子.牠不會說.可是.要吃.要玩具都會告訴我..牠活的很快樂.我也養的很開心.準備一條背巾.當天冷或是哭鬧時..你就把他背在背上.不但保暖.有安全感.你手也能做家事....夏天時..你可以選比較不熱的時段.多帶他出去看外面的世界...大賣場有冷氣.也比較沒灰塵..這樣小孩就比較不會怕生..如果太內向.等要上幼稚園你就慘了..他會向螃蟹..緊抓著你不放..他哭.你也哭...
1.哼歌

或放音樂

或演奏樂器給他聽(當然是要比較適合睡覺聽的)2.可能嚇到了

不曉得你信不信

可以帶他去關聖帝君的廟拜拜求個平安符戴在身上即可3.會不會是肚子餓或要換尿布了

還有屁屁有沒有濕疹
我家公主已經八歲了

到現在也一樣黏

除了上課時逼不得己的不能在身邊...寶貝九個多月

已會認人

而新手媽咪

正好一直陪伴身側

不離

孩子把妳當成唯一

一旦妳離他略遠

便感到惶恐不安

想請問..在妳想離開他去處理事情

譬如:泡牛奶 或 放洗澡水 或 煮餐 時

可有先對寶貝說: 媽媽現在要去***.你乖乖~~我一會就回來..? 並且

讓自已在他的視線範圍內活動著?我女兒嬰兒時

每把臨睡前也都哭得超大聲

但最喜歡大人拍她小屁股

一邊拍一邊哼著她最愛的兒歌

對她說:寶貝

妳要乖乖啊~這樣哭不好聽呢!

乖睡覺

媽媽也好累吶..妳是最乖寶貝

明天醒來後就會不再愛哭

知道沒?【這是一種睡眠潛意識溝通

人們將睡未睡時

大腦意識會聽從發話者對良善的指令.很有效噢~~】...直到她〔真正熟睡〕

才離開她做自己的事。

新手媽咪是否等到兒子真正熟睡時才起身離開他呢?※孩子長牙時

會輕微的發燒及不舒服

若只用手測體溫

是不準確的

且..要每天替他固定時間的測量

才知道孩子的溫有否異常.※妳可以在孩子清醒時

用紗布包起自己的食指

對寶貝的牙齦做按摩

可舒緩長牙期的不適。

※每天有解便

並不能表示寶貝不會中有脹氣.就算是喝母奶

喝完後也要拍背

喝牛奶的更要拍久些

因有些喝進肚裡的空氣

較小

要拍久些才會拍得出來※就算是住公寓

也要讓孩子接受外界的刺激

無論是陽光、來往的車子、行人、說話聲、狗吠聲...對孩子的反應及聽覺、視覺、嗅覺等等..都有助其大腦幹細胞的連結及發展.老關在小小的家庭世界裡

會減低刺激而延緩哦!

 不要再等孩子的爸休假再出去走走..就算是下個樓梯

走在巷子裡

對孩子都是新鮮事~~至於非妳不抱

原因就是妳讓孩子沒機會接觸到:除了妳和老公以外的人

當然會害伯了!

現在改變孩子的習慣還不算晚

端看妳的做法了加油!


頭痛怎麼辦,頭痛想吐,頭痛的原因,吃冰頭痛,頭痛治療,龜頭痛,頭痛頭暈,頭痛看哪一科,感冒頭痛,喝酒頭痛頭痛,新手媽媽,媽媽,肚子不舒服,問題,小公園,學齡前兒童,心情不好,孩子,不會說話

新手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30050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