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全裸

【艋舺~徵有看過的人】阮經天真的裸體嗎?

◎ 我還沒去看過《艋舺》

所以要問大家(有看過的人~) 幾個疑問*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第1張(左圖)

這是我在網路上擷取的圖片

我很驚訝耶

1.阮經天是真的全裸拍攝嗎? (沒打馬賽克???)2. 你們去電影院看

也有這個澡堂擦背的橋段嗎?3. 他擦的那個人是誰?4. ↑ (右圖)

泡湯這個橋段

最右邊起身的那個人是誰

為什麼鳳小岳一直瞄他

起身的那個人真的是全裸拍攝嗎? (沒打馬賽克???)5. 阮經天在這部戲裡面

他到底是不是男同志呀? ...... 他到底是愛趙又廷/還是鳳小岳??6. 為什麼 阮經天在這部戲裡面不愛女色

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哈哈 ~ 我都是看劇情介紹得知大概的內容

請原諒我的好奇

實際上我還沒去電影院看過這部電影

抱歉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