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的疑問...寶寶出生兩週多

我ㄉ寶寶線在兩周多

實在是不太好帶有很多問題想問問大家1.寶寶喝奶時間很不固定

因為聽說喝配方奶比較有飽足感昨天有嘗試著餵

但是他還是跟母奶一樣兩ㄍ小時或兩ㄍ半小時就哭ㄌ!請問該怎麼半?我也只好在餵他

他都可以喝到120cc

是不是喝太多啦??搞ㄉ我想放棄餵母乳...2.如何訓練寶寶ㄉ喝奶時間?看到有人都可以4ㄍ小時餵一次.我是兩ㄍ小時餵一次

但是一次餵一ㄍ小時

在整理一下東西就都不用睡覺ㄌ

我真ㄉ好累...3.請問我餵母乳可以擦瘦身霜ㄇ?因為感覺肚子都還在

腿也很粗想要趕快ㄉ瘦身

不知道可不可以擦

我是想擦碧兒泉ㄉ瘦身霜...4.請問假設我餵母乳

我可以吃我之前懷孕ㄉ時候吃ㄉDHAㄉ魚油嗎?因為之前買來吃但現在不知道餵母乳可不可以吃這種保健食品?5.我的寶寶很討厭洗澡

每次洗澡都會大哭大鬧ㄉ!請問我該怎麼做情況可以比較改善呢?6.請問一次餵奶時間大概要多久才算正常ㄋ?這兩天我ㄉ寶寶感覺好像都只吸一下子

這樣有飽嗎?難怪他兩小時就要哭鬧一次...7.請問如何讓寶寶比較好帶?或者是要多久寶寶ㄉ作息時間才會比較固定呢?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建議一下ㄉ?以上ㄉ問題麻煩有人知道ㄉ跟我說一下囉

我真ㄉ搞ㄉ很頭痛...3Q~~~
新手媽媽的疑問...寶寶出生兩週多我ㄉ寶寶線在兩周多

實在是不太好帶有很多問題想問問大家1.寶寶喝奶時間很不固定

因為聽說喝配方奶比較有飽足感 昨天有嘗試著餵

但是他還是跟母奶一樣兩ㄍ小時或兩ㄍ半小時就哭ㄌ!請問該怎麼半?我也只好在餵他

他都可以喝到120cc

是不是喝太多啦??搞ㄉ我想放棄餵母乳...--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