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雄

誰能跟我說哪一家醫院的骨科比較好勒

各位知識家的大哥大姐你們好 小弟最近有個問題困擾著我 因為腳掌不適 所以到了 新店慈濟醫院 就診 然而我今天回去複診 骨科醫師204診的林坤輝醫師 編號0906就把我轉給其他醫師 他的說法是 每個醫生都有他負責的部分所以我絕得他很不專業 更何況他說要開刀ㄟ就請教各位 哪裡的骨科醫師 的技術呢 謝謝你的回答喔 謝謝
你好!!我大力推薦你到~~台北馬偕醫院找骨科黃俊雄醫師!!他現在還是馬偕醫院的院長我們全家都是他的病人~~他是一個經驗非常豐富的老醫師 看診好幾十年了!!對病人相當親切也會把病情說的很詳細!!讓病人很放心~~而且很多大醫師的病人要開刀都不會是原本幫你看的主治醫師開的刀 都是由其他醫師動刀 主治醫師只負責說明情況 但黃俊雄醫師的病人如果要開刀一定是由他親自主刀喔!!網友對他的評價也都是讚啦~~ 參考資料 親身經驗
康寧醫院或新店耕莘..張立本醫師...我覺ㄉㄊ不錯..開ㄉ刀也都開ㄉ不錯唷
台北中興醫院ㄉ楊瑞成醫生~~很不錯ㄛ~~對病患很仔細ㄉ
雖然您說腳掌不適ˋ還是將腳掌問題說的不清楚ˋ重點是腳掌問題ˋ超音波ˋX光中檢查ˋ是否腳掌有骨折ˋ還是腫瘤問題ˋ為何醫師要開刀ˋ如果是因為筋骨扭傷問題ˋ而去看西醫ˋ那可能看錯了ˋ筋骨扭傷ˋ還是要徒手整骨的專家ˋ較容易矯正恢復的ˋ而不是動刀才能治本ˋ所以您最好ˋ還是換一家ˋ檢查一下ˋ再確定您的問題再來知識上說清楚ˋ目前是有很多人ˋ腳底肌膜炎ˋ但是也是不用開刀的 喔!有些腳底肌膜炎ˋ是因為踩石頭ˋ穿的鞋子問題ˋ走路不小心ˋ導致扭傷腳掌ˋ當然剛扭傷時ˋ看醫生可能是開止痛消炎ˋ但是還是很難恢復ˋ徒手整骨立即將腳掌矯正ˋ其實還算很簡單的事ˋ如果已經骨質增生長(骨刺)當然會嚴重影響走路的疼痛0
我也是給黃俊雄看得 還指明説要他開刀 他很爽快的答應 他做人真的很好 很關心病患 建議給他看
朋友介紹好醫生--林坤輝醫師

有耐心、愛心的。

我給林坤輝醫師看

他說不急著開刀

要我持續修養及復健治療

別的醫生都要我立即開刀

且不只1次開刀。

到現在我都穩定復原

避開立即開刀。

我很感謝林坤輝醫師

有不同思考及負責態度。

您說---骨科醫師204診的林坤輝醫師 就把我轉給其他醫師 他的說法是 每個醫生都有他負責的部分...。

所謂先生緣、主人福

各種判斷都可參考。

每位醫生我都感謝

即使他的意見--我不採納。


黃俊雄布袋戲,黃俊雄醫師,黃俊雄皮膚科,黃俊雄兒子,馬偕黃俊雄,黃俊雄生平,黃俊雄醫生,黃俊雄 黃文擇,黃俊雄家族,黃俊雄天地風雲錄黃俊雄,馬偕醫院,新店慈濟醫院,台北馬偕醫院,醫院,林坤輝醫師,醫師,病人,謝謝你,全家

雷射|手汗|發炎|代謝|狐臭|青春痘|嘴破|頭痛|牙周病|牙痛|血壓|口臭|皮膚病|蘿蔔腿|蕁麻疹|生髮|便秘|氣喘|根管治療|胸悶|脊椎側彎|痛風|打呼|孕吐|近視|痔瘡|減肥|止痛|眼睛|胃炎|

黃俊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01006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