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 ..

最近染上了 ... 流行性感冒 ... 小baby也跟著感冒ㄌ ... 我該怎ㄇ半 ??? 有看過醫生了 ... 藥也吃了 ... 可是沒多久就全吐掉ㄌ 小寶寶5個月而已 ... 奶奶也ㄆ怎ㄇ喝 ... 只有一直想睡覺 ... 我該怎ㄇ半 ???
這種事真的是難免

我生第二胎

坐月子完就感冒了

口罩都戴了

還是傳染給寶寶了

才剛滿月的寶寶

鼻涕塞住

連呼吸都好像有困難

我真是心疼又內疚

照三餐在幫寶寶吸鼻涕的;不過

如果只是一般感冒

只要細心照料

帶去小兒科檢查

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如果寶寶有痰要幫他拍痰哦!

拍痰方式及圖片小寶寶不像大人會把濃痰大力咳出來

所以會積在肺部

久了就會發燒、肺炎

當然

我們都希望寶寶只是一般的感冒症狀。

除了藥要定時吃之外

喝奶前痰一定要拍

要不然有時一喝完奶

寶寶想咳痰

會把剛喝下去的奶一併咳出來

可以利用手掌空心拍打的方式

讓肺部的濃痰震散

有利於他咳出來

寶寶咳痰

不像大人會吐出來

大多時候都是吃進去了

所以媽咪不用一定要拍到看到痰吐出來

參考拍痰方式和時間就可以了哦^^發燒通常都是會喝不下奶奶

人不舒服食慾當然會變差

只要好好照顧

等康復了

就一切都恢復了哦~媽媽自己要放鬆心情(雖然很難)

自己的病要養好

才有體力照顧寶寶

新手媽媽是很辛苦的

要適應一個新的生命之餘

又要擔心照顧不好寶寶

要加油了有空可以到babyhome上去跟許多媽咪們討論討論

或問問小兒醫生

他們每天都會回答我們的問題的。


您好.建議至大醫院在檢查下.這次流感比較麻煩.還有建議牛奶別泡太多.能喝多少是多少.還有喝完牛奶別馬上餵藥.也請您最好是戴上口罩.這樣小寶寶才不會2次傳染.希望能幫到您~
要可以加一些糖水~~我都自己做~~用2號砂糖1:1ㄑ用成糖水再給小孩喝~~~比較不會吐你可以試看看ㄅ~~
妳讓他喝完奶後.....有沒有拍拍他ㄉ貝讓他打嗝??
這樣的狀況有跟醫生反映過嗎 ?建議您還是在去詢問一下醫生比較好

畢竟BB還小

用一些民間方法

怕有時會影響到小BB身體

我都是這樣

小孩有問題一律去找醫生

比較安心喔~
我建議可以去專門的小兒科..去新一點的!!藥一定要準時給小孩吃~只要一餐不吃就會再發燒~所以媽媽這陣子要辛苦一點...
我是強迫的餵孩子吃藥= =然後再給他葡萄糖水喝

這樣比較不會苦= =然後再把手握空心幫孩子拍拍背

你不要怕孩子會痛

其實這樣他會比較舒服

你試試看囉...
跟我的寶寶一樣她也是最近感冒

餵完小朋友喝藥後最好給他喝一點水

當寶寶一有咳嗽的時候要快點抱起來拍拍不拍的話會很容易吐

寶寶不喝奶是很正常的你想自己生病的時候也是沒有食慾

而且藥都會有點讓人想睡覺所以寶寶也是一樣

有時候睡覺也是種成長寶寶肚子餓自然會哭

所以不要太過擔心

重要是要給他多喝點水
如果藥是藥片

磨成粉

放奶裡面給小孩喝

藥味就變淡了

請在餵奶時間

小孩很餓的時候放進去奶

由於很餓

較易受騙。

如果是藥水

就先給藥水再給奶

請跟診所要小型的注射筒餵食

藥水射進小孩的嘴

馬上給奶喝

小孩都會傻傻的和奶一起喝進去。

以上是我餵我女兒的方法

直接用湯匙和水餵是最笨的

表明讓小孩吃苦

當然吐出來。


如果真的有痰

你可以在知識加查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