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的胎動問題

我目前懷孕大概是二十週(從最後一次經期算)。

大約十八週左右有感覺到寶寶的胎動了

但是次數不是很多

有時一天內動的比較多次

有時我一天都感覺不到。

因為我知道寶寶還小

但是如果我一整天都沒有感覺

在這一個孕期而言

是不是正常的啊?大概什麼時候

每天都有頻繁強烈的胎動算是正常的啊?我肚子裡的是雙胞胎

會有差嗎?感謝回答

新手媽媽總是有很多疑慮...........
我4ㄍ月ㄉ時候~ㄝ有胎動ㄌ~BB通常在媽媽吃完飯時~比較會動那時候我和老公去看電影~看到驚險ㄉ場面~他ㄝ一直動ㄍ不停還有我晚上要睡覺前我都會跟BB說話~他都會踢我唷~還有老公趴在我ㄉ肚皮上叫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