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全裸

邱淑貞拍過幾部電影阿?

邱淑貞一直是我的偶像她拍過幾部電影阿?她有在影片裡露點過嗎?有些電影裡她真的很性感
拍過的電影蠻多的唷有些片子還蠻舊的不過我倒是沒看過她露點好像只有全裸入鏡的吧網上流傳赤裸羔羊的片段有很性感的畫面唷嘿嘿!! 參考資料 自己
有阿~他拍戲我也滿喜歡看的...他太可愛了^^|||我只知道兩部...1.城市獵人2.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只知道這兩部。


我記得的是有 新鹿鼎記 鹿鼎記2之神龍教主 整人專家 四個好色的女人 鼠膽龍威 賭神二 城市獵人 小小賭聖 追男仔 超級學校霸王 慈禧秘密生活 整人狀元 最佳損友 最佳損友闖情關 紅燈區 新人皮燈籠 赤裸羔羊2性追緝令 差不多就這樣 我也記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