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蘋果

請問一下~~183.......裡的明道的真名是什麼?

請問各位大大~183.........裡的明道的真正名字是什麼??拜託~還有~明道有演過哪些戲啊??
明道Matthew 本名︰林朝章 綽號︰西瓜 生日︰1980年2月26日(星期一) 星座︰雙魚座 血型︰O型 職業︰演員、歌手、主持人 學歷︰彰化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 經紀︰喬傑立娛樂 獎項︰九十三年電視金鐘獎文教資訊節目主持人獎(冒險王) 經歷︰ 出道前曾經參加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以及《超級星期天》 主持《冒險王》曾獲得電視金鐘獎文教資訊類節目主持人獎。

因演出台灣偶像劇收視冠軍《王子變青蛙》

其知名度大為上升。

是183Club的成員

183 club 中的戲劇總監 音樂專輯︰ 2007年︰櫻野3加1電視原聲帶、 愛的奇蹟 3 - 搖滾萬歲 2006年︰天使情人電視原聲帶、183 Club 首張專輯、愛情魔髮師電視原聲帶、愛的奇蹟 2 - 跳舞吧!J-Star 2005年︰王子變青蛙電視原聲帶、愛的奇蹟 1 - 喬傑立巨星最紅偶像劇精選 2004年 天國的嫁衣電視原聲帶 書籍︰ 2006:天使情人寫真書 2006:183 的愛情魔髮 2005-2007: 傑報 2004:明道的冒險世界 戲劇: 檢視圖片櫻野三加一 飾楊家將(阿將)( 2007年) 、 檢視圖片夢幻天堂 飾周計春(2006年)、 檢視圖片天使情人 飾楊天佑(2006年)、 檢視圖片星蘋果樂園 飾陶斯 (2006年)、 檢視圖片愛情魔髮師 飾杜亞斯、杜亞鈞(2006年)、 大熊醫師家(客串) (2005年)、 檢視圖片王子變青蛙 飾 單均昊、茼蒿(2005年)、 檢視圖片天國的嫁衣 飾程海諾(2004年)、 麻辣鮮師(客串)(2002年) 主持: 2006-2007: 三立 完全娛樂(代班主持) 2002:三立都會台 冒險王 2006:台視 少年特攻隊(代班主持) 2007:內地湖北衛視 綜藝奇兵 廣告及代言: 檢視圖片2007:Cloie手錶 代言人 、 2006:Caterpillar手錶 代言人 、愛之味健康流糖茶 、 2005:美國棉代言人 、豪門內衣代言人 、波蜜果菜汁 、第五屆友善城市 - 身障體驗巡迴列車 代言人 、DHC 在 7-ELEVEN 魅力豋場 代言人 、 2004:甜蜜約定 2SWEET 、2004:JABRA BT100 及 SP100 產品代言人 2002:茉莉綠茶、 2002:光陽機車 2001:舒跑運動飲料 、歐蕾洗面乳 檢視圖片CAT手錶 代言人 MV: 2002:費翔【SHE】 2003:R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