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鼎

新竹人~有人知道關於十興國小轉學的問題

本身住新竹市

因最近在竹北市中山路附近買ㄌ房子

它ㄉ學區是中正國小及仁愛國中

我有兩ㄍ小孩

今年要升小一和小三

想要給小孩唸十興國小

也離剛買ㄉ新家蠻近ㄉ

可惜學區不在那裡~剛好也有朋友買房子在十興國小ㄉ學區

想請問如果我現在把小孩戶籍遷入朋友家可以嗎?有沒有要設籍多久的限制ㄋ?現在也快開學ㄌ~我也可以讓小孩等到明年在轉學!!只是接送比較麻煩而已~有人可告知嗎?謝謝你喔~我也有上十興網站爬文過

但不是粉清楚餒
你要問的應該是這條:管制學校第二順位分發入學之新生如下: 與直系血親尊親屬或法定監護人同一戶籍並實際居住其設籍該校學區之自有房屋或租賃房屋者。

第三項之新生分發入學時

屬自有房屋者應檢附設籍之房屋所有權狀或房屋稅單影本;屬租賃房屋者

應檢附設籍之經法院公證房屋租賃契約。

管制學校第四順位分發入學之新生:設籍該學區者。

這條是目前最麻煩的一條也就是依據你目前做法是第第四順位所有總量管制學校都是如此(光明國小)

借戶籍都是最後一個順位.十興國小是熱門學校

他的學區內光是昌益蔚藍海

鼎藏光明

101

臻愛香榭

俠隱

大千琉璃

人間琉璃

寶佳桂冠

封爵

挪威森林

大自然...

加起來住戶快2000戶.加上學區還到六家嘉興路一帶

機會會比較小一些.

竹北十興國小,十興國小安親班,十興國小風評,新竹縣十興國小,十興國小學區,十興國小入學,十興國小 轉學,十興國小制服,十興國小學籍,十興國小老師十興國小,竹北市中山路,仁愛國中,中正國小, 管制學校,新竹市,光明國小,有人,直系血親尊親屬,學區

綜合高中|國小|國中|畢業|暑修|暑期輔導|雙碩士|體育班|宿舍|高職|公立|專題|日間|高中|基測|私立|進修|制度|曠課|大學|轉學考|教案|技術學院|學歷測驗|研究所|夜間|建教班|科技大學|幼稚園|專科|課程|

臻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22049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