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鼎

高雄 學生 買泳衣

我是女學生

因為體育課要上游泳

所以需要買泳衣。

我滿胖的

大概160 63

胸有C快D

腰約33

大腿也很粗

下半身肥胖。

泳衣不要像比基尼那種

下半身要是褲子或裙子

不要三角的

裙子也不要太長

不喜歡它飄來飄去的。

滿喜歡類似蛋糕的那種。

至於是連身或分開的都沒關係

只不過因為有小腹

所以希望是能夠遮肚子。

推薦實體店面的或網路的都可以。

謝謝。


你可以穿下身是褲裙式或裙子式的 兩截式泳裝 可以遮大腿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3299961?u=Y4972015853檢視圖片或是像這種的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7711306?u=Y4972015853檢視圖片連身裙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6076424?u=Y4972015853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4099810?u=Y4972015853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8101170?u=Y4972015853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3140611?u=Y4972015853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我傳的都是比較符合你的需求的學生款泳裝

價位也比較低價

很適合學生族群

如要更多選擇請上雅虎或露天網拍BB泳裝

裡面有更多漂亮的泳衣

如果方便也可直接到店面選購

店面有很多網拍都沒有的漂亮泳裝

可以試穿

選擇性也更多

地址位在大地游泳池附近

臻錡泳裝

高雄市三民區鼎瑞街1號 (裕誠路到底就可看到鼎瑞街

於7-11旁邊)

泳衣專賣店,比基尼泳衣,泳衣品牌,泳衣胸墊,泳衣特賣,買泳衣,八仙樂園 泳衣,泳衣哪裡買,泳衣 英文,泳衣材質泳衣,yahoo,下半身肥胖,高雄,學生,auction,tw,高雄市三民區,鼎瑞街,泳裝

臻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04095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