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鼎

想請問平鎮宜誠臻邸一坪成交價是多少呢

想請問平鎮宜誠臻邸的房子有人去談過

一坪成交是多少呢?因為今天去看過

標準3房的只剩下3間

想說是否有人談下來的價格是多少?請幫幫忙。


Hello~我現在買的是內壢的宜誠鼎峰

最近才剛簽約!

宜誠臻邸之前我有去看過

談到最後

我記得業務說9.5或9.7萬/坪要幫我談

不好意思

時間有些久了

我不太確定當時的價格

但是可以確定一定在9.7萬/坪以下

可是因為地點實在不適合我

因此最後我沒有同意。

這大約是半年以前的事了

如果現在已是尾數

我認為應該會有更多的殺價空間

因為我在宜誠鼎峰

就是已經是尾數

因此

能夠殺到我滿意的價格!

宜誠的房子開價都較高

不過它的建材真的是不錯

因此

用略高於市價的價格購買

我還是認為值得

不過

既然已是尾數

建商一定價格會較軟。

目前不論是新或舊的建案

都已經將牌價調漲約1萬/坪

不過還是能夠殺到調漲前的成交價

因為實際上目前的房市景氣尚未回溫

再加上因為銀行銀根緊縮

導致貸款較為嚴格

直接就衝擊到一般人的購屋能力了

不過

不可否認的是

自從馬英九當選之後

的確是讓有能力購屋的人

開始有購屋的動作

不過並非真的已讓市場明顯回升

因此

實際上建商還是會想儘快將餘屋脫手

因此

殺價空間還算大。

總之

先依據業務員的開價

先大砍一點(不過要合理)

然後再慢慢的加

千萬不要當場就決定

如果是現場的經理就能夠決定的價格

就代表還沒有殺到底

一定要搞到現場經理不能決定的價格

但是又願意將你的case後送老闆裁決

這樣才能夠殺到較低的價格。

有時候他們也可能是在演戲

因此

你一定要硬一點

不要怕買不到

這些都是他們在恐嚇你

不要理會他們

最好是談判破局

然後你就先回家

過二天他們就會打電話給你

要求你再加一點

這時就是準備切最後價格的時候了!

宜誠是好房子

歡迎你加入宜誠住戶的行列

也預祝你能夠用好的價格

買你喜歡且滿意的房子

最後建議

不管最後成交的價格如何

或許還會有人買的比你低

但是只要你自己覺得值得就好了!

Best Regards


你好 我們旁邊也有建案喔

歡迎到我的部落閣看看 有建案照片*******roninchiu
印象中去年的成交價大約在10.5萬到11萬左右

但是不超過11萬為原則。

由於那帶房屋在去年早就完工了

根本談不上有什麼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