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鼎

台北市 南京東路5段 民生東路5段附近 哪有好的安親班

如題!!!請問大大這裡附近哪裡有好的安親班!!謝謝你南京東路五段以北 民生東路五段以南 敦化以東 大約在這裡附近啦!!謝囉
*******edge368「鼎臻美語」有雙語安親班

師資優良

價格合理。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 368 號電話:(02)2528-4858他們最近五月底會有週年慶活動

當天好像還有很多報名優惠

您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喔~~ 參考資料 網路。


我小孩在西松國小後門的某一家安親班.學費貴ㄝ就算了

花了錢送小孩去安親班就是希望老師能指導學生能把學校的功課教導完畢.而不是光告訴小孩答案

小孩有不懂得功課老師能去教導她

告訴小孩(答案)

這種學習的環境造成小孩很大的影響.當我知道老師只把答案告訴小孩並沒去教導她.安親班處理方式讓我很不諒解!!安親班校長不去了解狀況還說有錄影帶存證........讓我覺得開安親班的用意是斂財還用這種方式在教育我們的小孩.收禮ㄝ是這間安親班常會做的事.所以我要跟ㄅㄅㄇㄇ說要找一間真ㄉ能讓我們小孩有優良的學習環境去學習成長.
你可以到小巨蛋對面有一家安親班蓮花兒美語!

那裡的教室很漂亮很像是最近才裝潢好的很新!

老師又很親切教學方式不會硬逼小孩在課業一定要考一百什麼的而是用正面、鼓勵的方式讓小孩子快樂的學習與對長!

才藝課程也有很多可以選擇的!

包括了 舞蹈、音樂、瑜珈、英文、作文...等等很豐富~~加上那裡還有禪修的時間可以讓小孩子的心定下來

老師還會說一些故事是具有啟發性的(例如團結的重要、要有禮貌…等等)至於吃的方面也是採素食吃的健康還有環保訴求真的很棒!


想找蓮花兒美語可以到他們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lotusenglish也可以打電話詢問02-2719-9988
2009年 蓮花兒依舊準備了豐富的課程唷!

2009 暑假 大自然藝術禪修營開跑囉~~我們準備了 八種藝術課程包括舞蹈、攝影、口說藝術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