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鼎

《評論》想找人維護網頁.修改網頁(個人工作室)

參考過網站內容http://www.brema.com.tw 應該沒有設計過網頁應該不用在維護了直接重做比較快也不需找外面廠商維護可以自己隨時更新!!一年只要 $9990有空請參考:AEstore網路開店http://www.aestore.com.tw也可以參考我的網站宏多企業有限公司 http://www.hondo.com.tw/ (如果商品價格= 0 系統會自動變成 商品展示)清大生技臻上鼎燕窩 http://csd-home.aestore.com.tw/ 江洋化工有限公司 http://cylih.aestore.com.tw/ (使用商品詢價

有訂單直接從後台回覆報價 一指搞定)啟茂工業有限公司 http://kimo.aestore.com.tw/ 禾承興業有限公司 http://an-anion.aestore.com.tw/ 群橋電動病床 http://www.qun.com.tw/ 歡樂牛排有限公司 http://happygo.aestore.com.tw/

臻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1119042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