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蘋果

新戲有哪些

請問十月份要撥出 的新戲有哪些韓劇或台灣的都要
十月在韓國播出的戲 10月5日播出(每周一至周五) 「別迷惑」由李尚禹.李泰林.金榮在.裴旻希所飾演的 10月7日播出(每周三、四) 「原來是美男」由張根錫朴信惠 李弘基所飾演的 10月10日播出(每周六、日) 「熱血商人」由朴海鎮、蔡靜安、趙允熙、崔哲浩所飾演的 「創造情緣」由柳真、奇太映、鄭錫遠、林玄植、邊宇民、金正蘭所飾演的 10月14日播出(每周三、四) 「IRIS」由李秉憲、金承佑、鄭俊鎬、金泰熙、TOP(Big Bang)所飾演的 10月17日播出(每周六、日) 「可疑的三兄弟」由安內相、吳大奎、李俊赫、陶智媛、金熙貞、吳智恩所飾演的 我推薦的一部是在九月播的 叫做「愛你千萬次」男女主角是由老天爺給我愛的李水京、太陽的女子的鄭糠雲

還有柳鎮、高恩美、金希徹、李詩英...等。


目前我知道的有(下一站 幸福)10月4日台視

李泰林.金榮在,.裴旻希,張根錫朴信惠,李尚禹,台灣,安內相,崔哲浩,蔡靜安,金希徹,陶智媛

加油菊花|風之畫師|薯童謠|加油金順|流星花園|浪漫滿屋|嫂嫂 19 歲|李?|狗與狼的時間|伊甸園之東|mygirl|花樣男子|貝多芬病毒|巴黎戀人|對不起我愛你|急診室的春天|大長今|情敵|吳水晶|明成皇后|咖啡王子一號店|我叫金三順|黃真伊|一枝梅|朱蒙|宮野蠻王妃|太王四神記|藍色生死戀|新娘 18 歲|

三星蘋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02070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