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鼎

雲林縣有哪些建商比較有良心?

我打算買房的第一選擇是虎尾

第二選擇是斗六

請問行家

哪家建商比較實在、比較有良心?我想買透天新成屋。

(仲介請不用打廣告

謝謝)
虎尾區域﹕--案名 ---建商 --- 公司位址---雲林年資虎尾金店..鼎極..旗艦總裁..高鐵一品...........鶴祥-虎尾-16年虎尾101..牛津街.............................................佃坤-高雄-5年凱旋門.............................................................朝坤-斗六-11年維多利亞..高峰會...........................................理想家-虎尾-約6年日光郡............................................................連連發-斗六-13年城市之光........................................................虹成-虎尾-新建商1案遠見................................................................雙宇-虎尾-新建商1案新天地............................................................京品-虎尾-4年萬商雲集........................................................七普-崙背-11年斗六區域﹕如意居.............................................................佃坤-高雄-5年大禾.................................................................X-台北-新建商1案帝雅河畔.........................................................臻雅-斗六-3年德安麗景.........................................................德安-台北-5年聖德歐洲..........................................................聖德-斗六-10年正心名門.........................................................必優得-台中-8年...................................斗六個案太多以下省略。

以上個案其實例舉不完.各建設公司的作風與評判落差其實也狠大.但本人只能良心建議斗六房價高虎尾60-100萬之差.須以您的生活圈來選擇.各公司小弟有些熟悉只能以您選擇的案子幫您分析.您可挑2.3個案子來細談好嗎?希望能幫到您 參考資料 區域狠熟而己
虎尾的話在青埔阿那有一家日光的還不錯~斗六就在家樂福旁的臻雅建設也不錯~
我叫Hank

從小唸書運動樣樣第一名

為的就是讓家境清寒的我

畢業以後會有出人頭地的一天‧我如願再退伍以後

進入荷蘭銀行工作‧八年以後我得到了副理的頭銜

我的家人都以我為榮

到處散發我的名片‧但是在這光彩背後的我

卻有個大家不知道的隱憂‧我為了我的飯碗

不斷的在空閒時間補電腦補英文‧完全沒有時間以及生活品質

每天十點回到家裡算是正常‧直到我親眼看到我的經理也就是我的上司被資遣的那一刻‧我的不安全感又更加深了十倍‧三十六歲的我只是跟平凡人一樣想要每個月多賺一點多存一點我也只是希望我的工作我的薪水能永遠這麼高‧於是我跟大家一樣在電視股票分析老師的洗禮之下買了一些股票這一買把我的積蓄都賠光了而且還負債三百萬就在三年前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機會讓我覺得有機會翻身並且可以為自己尋找事業的備胎我認真評估後發現這就是我在找尋的如果能為自己心愛的人提早做一個打算認真辛苦個兩三年得到收入的保障我願意我真的願意

而且當時負債的我就是需要這個機會翻身你有心愛的人嗎?你有老婆小孩嗎?你真的愛他們嗎?我開始兼差第一個月為自己增加了一萬二的收入兼差九個月後收入提升到十萬塊了謝謝這個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讓不太懂電腦不太懂賺錢的我在三年後的今天每個月可以給我超過八十萬的收入現在的我除了每天看電影每個月固定出國旅遊外就是沒事上網東看看西看看希望能幫助到困境中的好人‧是你嗎?您也可以上網看看

網址http://98.to/20385172/或至我的個人資料索取
我能給你虎尾的部份!

鶴祥及堡鎮建設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