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蘋果

八點檔的名稱

我要三台開播以來所有八點黨
=================台視=========================天眼 西南忠魂 黃金孔雀城 神劍無敵(台視) 俏妞行大運 佳人有約 紫色角落 戀香 星星知我心 碧海情天 末代皇孫 新白娘子傳奇 大太監與小木匠 倚天屠龍記 唐太宗李世民 香帥傳奇 情劍山河 流氓教授 吐司男之吻 名揚四海 薔薇之戀 台灣百合 野球風雲 海誓山盟 孤劍恩仇記 愛上千金美眉 兄弟姊妹 小媽媽的天空 小俠龍旋風 格鬥天王 王子變青蛙 綠光森林 海誓山盟 愛情魔髮師 微笑PASTA 神機妙算劉伯溫 愛情經紀約 我最愛的人 牽手向明天 再見阿郎 台灣演義 台灣水滸傳 四千金 警花緣 情愛紅塵 土司男之吻 放羊的星星 楊麗花歌仔戲 還君明珠 逆女 像霧像雨又像風 玻璃鞋 東方茱麗葉 求婚事務所 星星知我心2007 星星的故鄉 無敵珊寶妹 ==================== 中視=========================八點檔連續劇 晶晶 春雷 長白山上 八號分機 母親 (1971年電視劇) 萬古流芳 情旅 迷情 一縷相思情 梨花淚 公寓風光 昨夜星辰 一代暴君 一代女皇 一代公主 一代歌后 一世情緣 再世情緣 少年十五二十時 明珠劇坊-西遊記 新西遊記 後西遊記 鋤頭博士 京城獵人 媽媽吉利小叮噹 財神爺報到 浴火鳳凰 靈山神箭 長官好 軍官與淑女 一代皇后大玉兒 戲說乾隆 戲說慈禧 今夜作夢也會笑 婆媳過招七十回 台獨分子 梅花三弄系列 還珠格格系列 仙劍奇俠傳_(臺灣電視劇) 風雲_(臺灣電視劇) 風雲2:七武器 蕭十一郎 青蛇與白蛇 花木蘭_(臺灣電視劇) 愛情風暴-美麗99 白色巨塔 書劍恩仇錄 七劍下天山 我愛河東獅 女人要有錢 多桑與紅玫瑰 貞女烈女豪放女 無鹽女 牽手出頭天 女人為何為難女人 九點檔 精選劇坊 黃金劇場 十點檔 中視劇場 偶像劇 甜檸檬之戀 惡魔在身邊 天下無雙 雙璧傳說 國光異校 我的秘密花園 我的秘密花園2 星蘋果樂園 深情密碼 十八禁不禁 公主小妹 翻滾吧!蛋炒飯 籃球火 =====================華視===========================神劍無敵(華視) 雙面遊俠 大兵日記 驚世媳婦 包青天 媽媽請你也保重 六個夢 愛 京華煙雲 偷偷愛上你 狂愛龍捲風 想飛 京城四少 書劍恩仇錄 神童(未播出) 太空戰士 月光使者 月光使者:閃電遊俠 中國神話故事 天雷報 諸葛四郎(四郎與真平) 金獅王 遊俠龍捲風 金剛戰神 超級小英雄 紅樓夢 幾度夕陽紅 煙雨濛濛 庭院深深 我愛我妻我愛子 第一世家 劉伯溫傳奇 流星花園 麻辣鮮師 雙響炮 戰神 澀女郎 吐司男之吻2--愛情本事 真命天女 天堂來的孩子 戀愛女王 極道學園 寶島少女成功記 剪刀石頭布 大老婆小老公 花樣少年少女 太陽的女兒 麻雀愛上鳳凰 又見一簾幽夢 我要變成硬柿子 惡女阿楚 美味關係 不良笑花 歡喜來逗陣 三明治先生 參考資料 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van-698/article/view?aid=70
.阿扁與阿珍(陳昭榮、李淑楨) 2.伴阮過一生 (楊慶煌、慕鈺華)3.九指新娘 (孫鵬、江祖平)4.台灣阿誠 (陳昭榮、狄 鶯)5.負君千行淚 (倪齊民、何如芸)6.台灣霹靂火 (秦楊、 方馨)7.天地有情 (黃少褀、陳仙梅)8.台灣龍捲風 (陳昭榮、葉全真)9.金色摩天輪 (江宏恩、林葦君)10.天下第一味 (陳昭榮、周幼婷) 11.真情滿天下
台視天眼 西南忠魂 黃金孔雀城 神劍無敵(台視) 俏妞行大運 佳人有約 紫色角落 戀香 星星知我心 碧海情天 末代皇孫 新白娘子傳奇 大太監與小木匠 倚天屠龍記 唐太宗李世民 香帥傳奇 情劍山河 流氓教授 吐司男之吻 名揚四海 薔薇之戀 台灣百合 野球風雲 海誓山盟 孤劍恩仇記 愛上千金美眉 兄弟姊妹 小媽媽的天空 小俠龍旋風 格鬥天王 王子變青蛙 綠光森林 海誓山盟 愛情魔髮師 微笑PASTA 神機妙算劉伯溫 愛情經紀約 我最愛的人 牽手向明天 再見阿郎 台灣演義 台灣水滸傳 四千金 警花緣 情愛紅塵 土司男之吻 放羊的星星 楊麗花歌仔戲 還君明珠 逆女 像霧像雨又像風 玻璃鞋 東方茱麗葉 求婚事務所 星星知我心2007 星星的故鄉 無敵珊寶妹 春風上錯樓梯睡錯床小迷糊闖江湖天地傳說 中視八點檔連續劇 晶晶 春雷 長白山上 八號分機 母親 (1971年電視劇) 萬古流芳 情旅 迷情 一縷相思情 梨花淚 公寓風光 昨夜星辰 一代暴君 一代女皇 一代公主 一代歌后 一世情緣 再世情緣 少年十五二十時 明珠劇坊-西遊記 新西遊記 後西遊記 鋤頭博士 京城獵人 媽媽吉利小叮噹 財神爺報到 浴火鳳凰 (1990年電視劇) 靈山神箭 長官好 軍官與淑女 一代皇后大玉兒 戲說乾隆 戲說慈禧 今夜作夢也會笑 婆媳過招七十回 台獨分子 梅花三弄系列 還珠格格系列 仙劍奇俠傳_(臺灣電視劇) 風雲_(臺灣電視劇) 風雲2:七武器 蕭十一郎 青蛇與白蛇 花木蘭_(臺灣電視劇) 愛情風暴-美麗99 白色巨塔 書劍恩仇錄 七劍下天山 我愛河東獅 女人要有錢 多桑與紅玫瑰 貞女烈女豪放女 無鹽女 牽手出頭天 女人為何為難女人 華視神劍無敵(華視) 雙面遊俠 大兵日記 驚世媳婦 包青天 媽媽請你也保重 六個夢 愛 京華煙雲 偷偷愛上你 狂愛龍捲風 想飛 京城四少 書劍恩仇錄 神童(未播出) 太空戰士 月光使者 月光使者:閃電遊俠 中國神話故事 天雷報 諸葛四郎(四郎與真平) 金獅王 遊俠龍捲風 金剛戰神 超級小英雄 紅樓夢 幾度夕陽紅 煙雨濛濛 庭院深深 我愛我妻我愛子 第一世家 劉伯溫傳奇 流星花園 麻辣鮮師 a title=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