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鼎

請問新竹高鐵六家附近二期的房價目前是多少??

我最近去附近晃晃繞繞

才知道建案有這麼多我跟我先生打算要買一期或二期的房子請問現在進場買房子好嗎?現在房價會不會太貴了目前我是有看中一間預售屋(富宇建設-現代城)

她開價一坪16.1左右(高樓層10樓)地點在嘉豐五路跟六家七路

六家八路那邊(可以看到河濱)另外一個是在縣政二路HOME BOX的後方嘉仁街(德鑫建設-德鑫雙璽)她開價一坪14.9萬(11樓)但她說應該可以一坪13成交就地點來看第二個生活機能比較好

而且也較便宜(但坪數大點

所以有超出預算)但為什麼第一個地點那裡什麼都還沒有開價這麼高呢?如果我要砍價

請問可以砍多少呢?另外現在竹北二期跟一期的房價大約是多少呢?(請給我金額

不要從網路COPY一些文章喔)如果是你

你會買哪一個方向的房子呢(一期區的或二期區的)
我選擇的話會選擇高鐵區德鑫雙璽離高速公路較近

學區是不錯

但是有點遠建議去仲介哪裡拿一張地圖

所有竹北建案跟公共設施都標在上面一期跟二期沒什麼建案剩下大部分是寶佳系列(臻愛香榭

鼎藏光明

爵士悅)之前成交價:10-12萬多特色是:先建後售

口字型建築

廁所很多沒開窗

價格較低所剩下大都是方位

樓層較差十興國小是個賣點

但是國中還是六家國中六家國小後門再過去一條街的部份(坤山時代觀邸跟源富新東方之間)應該是新的小學跟國中

公園數蠻多的竹北要慎選地點跟建商爭議比較少的是坤山

椰林

富廣/源富

德鑫前面三家

價格不便宜

價格很硬

之前成交價大都14-16萬間竹北的推案量還沒桃園恐怖基本上戶數多的建案

價格比較便宜信譽好的建商

比較貴高鐵區

目前土地很多人都惜售

因此推案速度很慢

大型社區可能不多見了高鐵區的規畫看起來有可能會變成日後竹北重心幾家園區公司在高鐵區買土地要蓋研發大樓關於新竹房地產可以上WWW.GGGGG.COM.TW上去參考

每家建商的信譽

建案討論都有一般建案都是預售時比較便宜賣得好時

後面價格會調上去賣不好時

後面價格就會掉買大樓

有時不能看價格(坤山

椰林

源富價格很高

還是很多人買)之前坤山的時代之上

很多是園區高階主管的窩樓層

方位

地點

建商

建材都影響很大

高鐵時刻表,高鐵票價,台灣高鐵,高鐵自由座,高鐵優惠,高鐵接駁車,高鐵訂票,高鐵左營站,高鐵網路訂票,高鐵退票高鐵,竹北,六家,方嘉仁街,富宇建設,嘉豐五路, 十興國小,新竹,六家國中 六家國小,鼎藏光明

建商|使用面積|地價|地價稅|地契|成交價|公設|預售屋|交屋|土地面積|建坪|房屋仲介|土地權狀|土地開發|房契|賣屋|土地買賣|房貸|都市更新|中古屋|房價|土地稅|房屋貸款|自用住宅|房東|建設|買屋|坪數|租屋|房屋稅|建地|購屋|法拍屋|

臻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29032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