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鼎

竹北2期附近小吃

在2期或着有住勝利那邊的住戶可以給一下意見ㄇ.那邊開三媽臭臭鍋會有人潮ㄇ....那邊住戶大約有多少...請大家多多給意見
那邊的話大型住宅(每個建案約300多戶)蔚藍海

101

臻愛香榭

俠隱

大有可為

鼎藏光明還有些100多戶的

加一加約2000多戶

只是有些住房率很差(因為有很多投資客)附近有二家刷刷鍋(尊品生意很好)

還有2家麵店等十興國小招生後

住戶率比較高

生意可能會不錯
呵你在竹北生活網也有問對不對^^

竹北美食,竹北餐廳,竹北好吃,竹北高中,竹北夜市,竹北牙醫,竹北皮膚科,竹北剪髮,竹北燒烤,竹北體育館竹北,臻愛香榭,小吃,大有可為,十興國小,住房率,俠隱,蔚藍,勝利,投資客

臻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6040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