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鼎

請問竹北高鐵有市場嗎?

因為想和朋友合資開托嬰中心

不知道那邊有沒有市場

因為竹北的競爭太激烈了

不過大部分集中在二期

請住在高鐵附近的朋友提供意見

謝謝!


因為二期住戶多

如101

臻愛香榭

鼎藏光明都是3

400戶建案請較為年輕層

托嬰需求大高鐵區

人口較少

建案多為200戶以下

也是年輕族群多但目前幾乎沒看到托嬰中心你可以去了解每家托嬰中心的優缺點做出差異化分析

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區隔才可殺出一條生路我覺得還有市場
Hi

我是Elvis Dan出生於南台灣

大學畢業後與太太雙雙進入職場上班

微薄的收入卻讓我們夫婦倆月收入將近十萬從來沒有想過要發達或是有買豪宅的一天‧直到我被朋友騙了將近六百萬的錢後

我一整個禮拜睡不著覺

頭髮都半白了

長達數個月的日子我幾乎每天中午只吃兩顆三塊錢的饅頭‧後來我們選擇了勇敢的面對

看著我們的收入

我們電算機一按居然發現我們必須不吃不喝十年才能把這六百萬還清偶然間好像老天聽到我的呼喚幸運之門降臨某天清晨我正在網路上隨便逛時看到了這個網站透過網站系統我與太太就在第一個月擁有了第二份收入雖然只有幾千塊但是我們持續

一年後透過網站系統我們的月收入就超過十萬了三年半的時間我們不但還清了負債

並且我們現在透過網站系統的月收入已經超過一百萬了!

現在我們與小孩一年出國旅遊四趟以上

可以到新光三越隨便讓孩子買自己愛買的東西並且又在高雄新購了一間價值千萬以上的房子真的很感謝老天在我們沒有放棄的時候讓我們看到了另一盞明燈如果您也有深愛的家人與小孩嗎您也可以上網看看

網址http://98.to/20293307/或是至我的個人資料索取希望能幫助到有緣的你!

:)

高鐵時刻表,高鐵票價,台灣高鐵,高鐵自由座,高鐵優惠,高鐵接駁車,高鐵訂票,高鐵左營站,高鐵網路訂票,高鐵退票高鐵,竹北,市場,臻愛香榭,中心,朋友,競爭,光明,需求,合資

行銷|店面裝潢|生財工具|經營|寄賣|店租|成本|地攤|租店面|創意市集|合夥人|店名|經銷商|營利事業所得稅|營業登記證|擺攤|中盤商|頂讓|批貨|批發|頂店|通路商|加盟|開店|連鎖|網拍|店面|臨時櫃|臨時攤位|固定攤位|代理商|營業稅|

臻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07080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