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鼎

有誰聽過 桃園市的上鼎燕窩??

最近朋友送了一罐 燕窩 上鼎實業社出品的 住址在桃園市復興路上但是尋片了整個搜尋 都是 臻上鼎燕窩 不一樣 不一樣有哪個大大知道這家燕窩的 拜託囉!! 知道品質吃的也安心囉!


好像叫鼎上燕窩吧的確是在復興路上是介於民權路和民族路之間那段路上他們沒有作廣告據店家說是要壓低成本他們是靠口耳相傳品質應該是沒有問題因為他們在桃園市已經開蠻久了我有去試吃過和其他家的燕窩差不多但有便宜些 參考資料 我

桃園市美食,桃園市地圖,桃園市餐廳,桃園市幼稚園,桃園市好吃,桃園市婦產科,桃園市牙醫,桃園市眼科,桃園市郵遞區號,桃園市政府桃園市,燕窩,復興路,民權路,民族路,口耳相傳,品質,最近,朋友,實業

臻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228140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