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歸路

rs原廠車換了笙輪管之後會讓引擊壽命簡短???

2003年的RS 這台車我是買二手的 牽回來的時候里程數27XXX 管是原廠管 傳動前車主以弄過 那時候跑一個隧道能剎表(啪車) 騎到現在里程數30XXX了 突然想換管於是去換了笙輪管 結果整個加速變的超沒力的 尾速在怎跑100都上不去 人家都說 換了管之後 傳動還要在重弄過 於是今天去了認識的車行改傳動 結果老闆跟我說 引擊已經虛了建議我漏缸 我跟他說原廠的車我都還沒騎夠 就叫我改缸...我整個感覺有點無言 最後只好逼不得以 聊下去了後來老闆就建議我改便宜的55缸5000他會盡量幫我弄到最好... 好顯跟那車行老闆有認識 人又不錯 2X歲就自己開車行了笙輪管裝在普通原廠車上 會讓引擊壞的比較快嗎??還是真的是我雖小 買到引擊快報廢的車???
改車不歸路.....一路好走...--------改管的最大問題是要看管子的設定原廠管多事注重低轉速大扭力

所以車子在起步中速有好的表現改裝管大多拼尾速

所以在低轉速必須靠大馬力來補足55缸..還好...我自己的事61缸

還有70.5缸--------理論上改了排氣管應該尾速會提升但是如果該管的設定輸出轉速要8000轉

但是你的汽缸推不到8000轉

那就會變成呆管所以改傳動是一定要的配套不然的話

就是用注重低轉速的管...(應該除了原廠的

很少有這樣的..)----------最重要的!!改車

車會壞的快嗎?答案是.....看你改多大如果改缸不改曲軸聯桿你在路上有不小心油門轉下去曲軸...應該很快就會說掰掰如果改整套的

就算NOS也改下去

騎時車子還是會很耐的-----另外不歸路....改了汽缸

管子...化油器...應該也要一起.不然效果有限.... 參考資料 幫我改車的師傅也2X歲..還是大學生...
裝半直通笙輪管會虛是正常的、畢竟傳動沒叼過、供油也沒調整。

原廠車建議裝回壓管、羅夢首選、價格跟笙輪管差沒幾百元。

給你一個衷心的觀點....聽不聽的進去看你了 ! !改管車子不會跑的快、原因:因為CC量小、改管效果不明顯、但是可以換來獨特的聲浪....車子要起中尾都快、沒錯改缸下去卻是最實際的、單單改傳動只是為了搭配那支管子下去做整個調校、簡單說就是變更傳動變換時機來換取馬力輸出。


rs-z,rs zero,rs機車,rs下載,rs空間,rs傳動,rs改裝,rs價錢,rs改55缸,rs改缸rs,大馬力,壽命,一路好走,逼不得以,NOS,認識 人,不歸路,還是會,管子

不歸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02019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