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大過

中山工商 被記大過 能畢業嗎

我是中山工商的學生應為我在高三下的時候被記一支大過已經不可能消了請問這樣領的是畢業證書還是肄業證書我操行3年都及格就只有被記一支大過而已請問這樣能畢業嗎在此奉上15點請各位大大解小弟疑慮希望是有讀過中山的大大給點意見
邱小霖當然可以畢業啊!大過扣操性9分只要你操性成績沒有不及格

都可以畢業雖然中山大過是要在校慶才能消

妳已經來不及了大過如果沒消掉

他只是會跟著妳到大學

會有記錄而已所以可以畢業的

而且妳被記的又不是很嚴重放心可以畢業的!!
版大: 雖然不是中山的學生但依一般常理

除非被記滿三大過勒令退學要不然一般都是可以畢業的版大其實可以去貴校學務處(訓導處)問用誠懇的態度相信老師會告訴版大最好的解決方法犯錯並不可怕

只要肯改過自新別人一定肯給你機會的
沒有辦法消是事實但是你沒有被提會或是記滿3大過我跟你一樣都是中山人而且今年要畢業

中山工商建教班,中山工商髮禁,高雄中山工商,中山工商餐飲,私立中山工商,中山工商校車,中山工商分數,中山工商制服,中山工商學費,中山工商寒假作業中山工商,中山,邱小霖,被記大過,畢業,肄業證書,操性成績,各位大大,奉上,學生

日間|暑修|課程|公立|專科|進修|學歷測驗|夜間|建教班|曠課|私立|幼稚園|研究所|國中|基測|國小|暑期輔導|轉學考|教案|高中|綜合高中|技術學院|畢業|制度|高職|宿舍|體育班|專題|科技大學|大學|雙碩士|

記大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19004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