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大過

國中記大過會影響到以後升高中嗎?

我國中被記大過

功課卻不錯

可以上公立的高中

會有影響嗎?
如果被記大過 等於在你的人生就留下這一個污點但是大過會扣操行有些學校會要求學生的操行只要操行及格就可以入學不過現在國中升高中很少看操行了~如果沒擴翹課 大過小過警告 每個學期都會及格的~
我覺得會! 現在我也是國中生 班導常告訴我們不要犯錯 記大過會影響以後升學 即使你的成績很好 學校第一眼是看你的品行 是不是有被記過 即使你銷過 紀錄還是在 只是成績單上不在而已
我也是個國中生!被記大過真的會有引想!所以勸你去銷過!!
要看看你讀的國中阿像我讀的國中就是

只要你沒有再犯錯的意似

他們都會盡量幫我們把紀錄銷掉被記過可以上公立高中阿

畢竟你成績也不錯

只是可能前幾志願或者操行有設門檻的應該都上不了如果上了

你在那個高中如果有在犯同樣錯誤的話

那個高中就可能會問你國中學校你以前的事

或者會特別注意你我自己也被記過滿多過的

今年國三生不過我都很努力爭取記功也很努力去銷要讓學校看到你的誠意銷掉還是最好的=)祝你好運摟
當然會影響不知道你的北區還是中區的中區的話許多學校都會規定就算成績很好但被記大過就不用進來了五專也是像長庚護專操行成績要九十分耶意思就是說他們不要成績好的人而是要品德好的人所以真的記過就要消過不然那是跟著你一輩子的儘管電腦會顯示已消過但總比沒消來的好

國中被記大過,大學被記大過,高中被記大過,被記大過的影響,作弊被記大過,被記大過推甄,被記大過怎麼辦,被記大過扣幾分,抽菸被記大過,我被記大過被記大過,國中,國中升高中,功課,高中,影響,翹課,學校,學生,等於

記大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25119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