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大過

想請問”四技”的轉學考

我想知道轉學考是考哪些科目?如果有被記大過或被當還能轉嗎?
要先看你想轉的學校 何時販賣或是公布簡章 妳可以去該學校網站下載 亦或是去校門口買簡章 報名 照簡章上面所要的條件 一一去取得 例如 學分證明 或是畢業證書 或是修業證書 學籍資料 等 這些都是你要準備的至於考試科目 有些學校考的很簡單 有些很難 要看當時你所想讀的學校 還有想讀的科系 才知道所要考的科目 被記大過 小過 那些不足以影響 被當的話要看是必修還是選修 如果你的學分滿220個 就不必擔心 你是五專生嗎 依照教育部規定 五專生轉四技 必須五專四年級以上 要滿220學分即可 限轉四技二年級 這些應該可以讓你了解 你參考看看囉^^ 參考資料 我自己~~
你必須要知道...你要讀的是哪一個科系

才知道考的科目是什麼

至於記大過

轉學考不會在意的樣子

只要你考上

好好加油就好

國中被記大過,大學被記大過,高中被記大過,被記大過的影響,作弊被記大過,被記大過推甄,被記大過怎麼辦,被記大過扣幾分,抽菸被記大過,我被記大過被記大過,學校,修業證書,科目,學分,五專,教育部,網站,一一,資料

指考|基測|統測|轉學|商科|推甄|科系|科大|工科|選系|自然組|大學|社會組|考題|高職|夜校|出路|未來發展|進修|聯招|高中|獨立招生|分數|畢業|技術學院|補習|自傳|保送|面試|分發|

記大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204068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