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大過

畢業旅行不去記大過

想問問大家這樣合理嗎?因為我是真的身體才剛開完刀沒辦法去~所以才不去!但是學校說不去就記大過~還要記15節曠課!!但是我們是禮拜六.日.一去~而且禮拜一還全校放假這樣又記我15節曠課可以嗎?我是夜校生~而且還說就算我拿醫生證明給老師也只能請十節!!這樣不是說不過去嗎?而且去的人只要有繳錢就記2支大功~這樣不是變向的教我們用錢去買功嗎??所以我應該怎麼跟學校說比較好?
那 那位學校是誰呢?老師或某組長或主任或校長?沒錯如你所說 這是變向的教育

失敗又可悲

我覺得你該直接去告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