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大過

被記大過要怎麼說才能化小?

我前幾天被記了一支大過

可是我覺得很不服氣

因為那次是期末考我成績算是不錯

旁邊的跟我要答案

我寫紙條傳答案給他

結果他在下課前幾分鐘被抓到

老師考卷一對發現是我傳的

結果我們一人依支大過

我聽同學說要記大過前學務主任會問我們同步同意

如果說不同意有合理的解釋就能化小

請各位大大交我該如何解釋才能將這支大過化小?我很不服氣是因為他被抓到又不是我

雖然我傳答案給他就是錯的

可是我覺得這樣也逞罰太重了吧!

PS我以前都沒被記過 過
我所服務的國小

小四的他在期末考時作弊

模範生的獎盃被Lily沒收。

之後結業式時訓導主任當著全校面前將此事公布﹝雖然沒有說明姓名﹞

但是當大家都將眼光投向這位學童時....我想他今年的寒假會很痛苦吧!

如何回家與家長交代?未來又要如何面對全校的同學?其實被班導沒收就已經很不堪了

還要再被訓導處公然又批判一次

小四的他要如何自處?承受的起這樣雙重的打擊嗎?板大您的問題在於您們是共犯結構

您是因他是您的果。

沒有因又何來的果?期末考試是大事情

不同於小考與段考、平常測驗。

相對的其付出的代價也會比較高。

師長通常對於狡辯與死不認錯與悔改的人是會嚴懲

所以您必須低調的認錯與道歉

虛心的態度加上自己又是初犯

懇求師長的原諒給您一次機會

但是我想小過是免不了的

您要有心理準備呀!

參考資料 (*^_^*)
我聽我同學說的辣!

她說他歌也被記過大過但他去假裝幫忙打掃社區

而且跟里長拍個照簽名就消掉嚕!

去試試唄!


lily allen,lily cole,lily collins,lily donaldson,lily franky,lily allen歌詞,lily chou-chou,lily royal,lily scott,saber lilyLily,不服氣,被記大過,學務主任,共犯結構,死不認錯,訓導主任,獎盃,期末考試,各位大大

轉學考|進修|學歷測驗|公立|課程|專題|教案|國中|暑期輔導|技術學院|大學|曠課|雙碩士|宿舍|制度|畢業|國小|科技大學|私立|夜間|體育班|高職|研究所|建教班|基測|綜合高中|高中|暑修|幼稚園|日間|專科|

記大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19033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