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大過

高三下被記大過...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再過幾天的  95年四技二專推甄德育成績是不是看到三上阿?我是個高職生  三下被記了一之大過 是不是這樣 就沒辦法推甄??但是他不是說..成績看到三上  我三下被記的 有差嗎?各位大大 解釋一下吧
不能這樣說八.......如果是私立的話那我就不知道

但是公立的話則不能這樣講

畢竟他是公立的至於你所關心的推甄

我想你可以放心因為學校如果要採用校內成績的話

通常只會採用高三上學期之前的成績和在校的紀錄

因為我是去年推甄成功的一位學生 參考資料 目前就讀科大大一
小老弟..其實那是沒有影響的現在社會學校只看你的MONEY妳有那個就可上了 他才不理你咧
不一定要看個別學校推甄的要求有些要求六學期的成績單有些要求五學期的所以要看一下推甄的簡章如果分發的話是沒差的其實也有很多學校記大過也可以推甄的你可以注意一下簡章的細節別太緊張

四技二專推甄,四技二專統測,四技二專落點分析,四技二專分數,四技二專夜間部,四技二專登記分發,四技二專聯招會,四技二專分發,四技二專最低錄取分數,四技二專獨招四技二專,德育成績,高三,被記大過,各位大大,成績,我想你,解釋,學校,校內

選系|推甄|聯招|保送|社會組|自然組|進修|獨立招生|出路|分數|考題|指考|高中|技術學院|大學|畢業|科系|面試|夜校|商科|科大|未來發展|工科|分發|基測|轉學|補習|自傳|統測|高職|

記大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29082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