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大過

我被記大過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支大過

是在為了準備段考而被監客老師登記我是西農學生

剛入校時過的很不順遂

因為我們科是入學成績最低分的科而我段考平均成績56分左右就有19名了排在中間

很差一直在煩惱成績這麼差該怎麼辦

我天天以書為伍

但成績卻都沒有起色於是老師課不教

自己讀不會

有2年課堂在老師堂堂自習的睡覺中度過該學到的實習

也有些沒上到

老師也不管

自己關門打成績

看看哪些同學印象好打高分

印象差低分甚至給不及格

可能我們班上也很多不愛讀書

老師在教什麼也聽不懂

老師跟我們說打算雜事都給我們班做

打掃實習工廠本來是全年級該分攤的事

卻用了兩天讓我們班把實習工廠打掃完畢

用德行成績來威脅我們班

而我們看著學弟妹們沒有掃心理有點不平衡

在這兩年中的每一天

都有著會被老師打壓的心理壓力

我很難過來西農讀了3年沒學到什麼東西

也比以往都感到不紮實

希望我的人生歷程就此打上頓號

別讓悲劇繼續發生

讓我可以平平安安的畢業5/4

5/5畢業考第三節課考生物技術

因老師有說考選擇題

填充題

與2題問答題我自從下課開始被習作的所有問答想拿到較高的分數

後來背到上課5分鐘我還在看考卷發到我那裡蓋著

被老師看見想用考試作弊記我一支大過

當時考卷已經被收回也收走了我的書

我該怎麼辦

該去找誰

該去跟誰解釋

我不想沒作弊被冠上作弊名號記一支大過

考卷0分我只好接受去畢業去補考

但我真的不想莫名被冠上作弊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應該要去找誰解釋guestion:我該怎麼辦

該去找誰

該去跟誰解釋

我不想沒作弊被冠上作弊名號記一支大過

考卷0分我只好接受去畢業去補考

但我真的不想莫名被冠上作弊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應該要去找誰解釋
你可以去找生教組長或訓導主任釐清事實 如果不行 可以跟家長講 請家長打電話到學校釐清 證明你的清白
從你的敘述來看 其實有沒有作弊算一半一半因為是已經上課了 算是考試時間 (要看學校規定)而且考卷也已經發到你那 而書還在你桌上 老師抓你作弊的原因可能在此 就是以為你邊看考卷邊看書找答案(其實作弊記大過 拿最多權力的還是那時的監考老師 他說有就有 要解釋也很難= =)看到板大這麼堅決的說自己沒作弊 那麼我相信你 你可以去找班導或教官說明這件事 再不行就請家長來吧 (畢竟是記大過的事)記住 你的態度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